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扁鼻內畸形 周五開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聯合報》報道,陳水扁戒護台北榮總就醫已逾2個月,榮總診斷陳水扁患重度憂鬱症在精神病房住院也逾一個月,病情穩定,陳水扁預定30日進行鼻中隔彎曲開刀,北監提報法務部同意,只要榮總通知陳水扁可接受門診治療,最快將在12月上旬安排戒護返回北監繼續服刑。

 陳水扁因為身體健康及疑似精神出問題,戒護至台北榮總檢查就醫,榮總醫師診斷出陳水扁為重度憂鬱症,並於上月25日轉入榮總精神科病房,至今已逾1個月,北監、法務部認真評估陳水扁回北監服刑,採門診治療。

 最近榮總診斷陳水扁有鼻中隔彎曲問題,榮總醫師預定本月30日手術。鼻中隔偏曲是一種鼻內畸形,臨床表現為持續或間歇性的鼻塞、流膿鼻涕、頭暈、頭痛、流鼻血等。

相關新聞
唐樹備:「九二共識」有函電為證 (圖)
郁慕明:主動對陸開放 台灣不吃虧 (圖)
新黨主席認同謝登陸
台灣首顆衛星電腦 料三年後升空 (圖)
台軍將領讚殲-15揚民族雄風
台珠寶設計揚威 90秒拍出3千萬 (圖)
台北免費無線上網 6千陸客受益
陳菊擬再登陸 待大陸回應
扁鼻內畸形 周五開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