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殺女友保安提堂控2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0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保安員三角戀情殺案,涉先殺愛人再斬情敵的30歲男子,昨已被警方落案控以一項企圖謀殺及一項謀殺罪,今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女死者家人昨晨到殮房認屍,母親面對女兒慘被殺害,悲慟不已。

 案中女死者羅育如(24歲),為東涌藍天海岸保安員,與一名姊妹同住大埔太和h居和樓一單位,但其姊妹並非經常返家留宿,故羅女被殺後陳屍家中,一直沒有被人發現。

 被落案控告的姓潘(30歲)男保安員,涉於前日在東涌海濱路12號一幢住宅大廈外用菜刀襲擊其20歲男同事,他被捕扣查期間,爆出已於早前(28日)在大埔太和h居和樓一單位內刺斃24歲戀人兼女同事,警員趕抵兇案現場,發現羅女倒臥床上,背部有多處刀傷,當場證實死亡。

相關新聞
長毛長拉布 長者長津長無 (圖)
民生教育法援案大塞車
工黨彈弓手撐「拉布」 (圖)
政府倡推「雙軌制」 交津再降門檻 (圖)
現時交津資產限額
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每月入息限額 (圖)
議員歡迎放寬申請 憂審長津拖延生效 (圖)
關愛延續3項目惠老幼殘
殺老夫匿峭壁 少妻求救被捕 (圖)
遇害翁慳儉薄有積蓄 (圖)
的士撼客貨車1死6傷 (圖)
金髮妞飛壓巴士 (圖)
東邊街溜後奪命 拖車司機罰2千
刀割食客頸 道友囚17年
紋身漢疑遇害棄屍圍城草叢
殺女友保安提堂控2罪
4巴籍蛇客深圳被拘
袁國強:中央力撐梁班子
梁振英:加強泛珠合作可雙贏 (圖)
特首:售資助房屋意義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