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然萃取 光澤抗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esse修復精華油

 為了讓肌膚注入看得見的光彩,RACINNE派出研發專家走訪全球各地,搜索原始山林、深海極地,7年來精心蒐集多達21種罕貴獨有且純淨的天然原材料,透過嶄新的幹細胞培植技術及高效SH-DP-9合成技術,解決肌膚核心問題。RACINNE三大護膚系列「水潤盈肌修護系列」、「全能水漾亮白系列」及「高效極致修護系列」,均採用矜貴無污染的極緻活膚成分——「葡萄籽」、「雪蓮」及「韓國人蔘」的幹細胞萃取,能瞬間將高效護膚精華直達肌膚底層,喚醒沉睡肌膚,激活細胞再生,散發璀璨年輕光釆。

 而Esse亦從南非獨有的野生植物提取出其獨特的活性抗衰老成分注入產品,將肌膚看作為一個生態系統,而上面生長著數億個微小生物,對肌膚的健康起著極為重要的作用。至於Cowshed發佈的Slender Cow三步式護專業膚產品,幫助肌膚排毒、恢復緊致及光澤。

 Absolution將天然及美學融合,針對肌膚每日的需要而作出調整,為肌膚提供所需的養份。它堅持以傾聽肌膚需求為核心理念,針對肌膚的需要以達至保護、平衡及改善的功效,所有產品均蘊含至少60%濃度的有機成分,包括有機植物、礦物質、維他命及野生花草。

 LING Skin Care是首個將三種天然抗衰老奇蹟結合研創這嶄新美容護膚配方的先驅。瑞士蘋果幹細胞一直被提煉為獨特而證實有效逆轉肌膚細胞的壽命,對抗衰老的現象。無患子的ATP能量提供強效活細胞能量,可改善及更生肌膚。人參根部萃取改善肌膚色澤及質感這獨特的人參根部擁有活氣的功效,應用於肌膚上,有效改善骨膠原增生及促進血液循環,徹底改變肌膚色斑問題及緊緻及提升鬆弛的肌膚。

相關新聞
歷史與空間:「愚昧」與「無知」之別 (圖)
心靈驛站:魚兒不怕黑
文藝天地.短載:定向的河流(二十七)
文藝天地.試筆:過客匆匆
文藝天地.詩意偶拾:髮絲 (圖)
護膚無需「燥」 美肌隨身隨心 (圖)
儀器輔助 保濕嫩膚 (圖)
肌膚分析 剔透光芒 (圖)
天然萃取 光澤抗老 (圖)
精華緊緻 歲月無痕 (圖)
花事了:白玫瑰 (圖)
消閒Guide:DIY你的合味道杯麵 (圖)
著數Guide:上水廣場 英倫皇室瑰寶巡禮 (圖)
上水廣場 聖誕送禮 (圖)
印度之旅(一)︰奧蘭加巴德 (圖)
阿旃陀 埃洛拉 賞宏偉建築 (圖)
話說風水:命中有祿
藏傳骰卦—生肖
塔羅星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