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峯有遺憾 兌現承諾請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熱失獎徐子珊撐賽果公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線台慶頒獎禮前晚圓滿結束,出爐一人一票視帝黎耀祥及視后楊怡並沒慶祝活動,反之食蛋的林葳P「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徐子珊及「飛躍進步女藝員」黃智雯頒獎禮後一起往吃宵夜,席上還有高層樂易玲及梁家樹,子珊與林峯更宴客請吃飯。林峯表示不管他得獎與否,也一早講好有這場飯局,林峯也沒表現不快,稱沒有失落,只是遺憾未有機會感謝投他一票的紛絲及家人。

 視帝落敗給祥仔,林峯表示於後台碰見祥仔時也坦白跟對方說自己本來不緊張,但突然又有少許緊張,因不希望令支持自己的粉絲和朋友失望。問他落敗會否有不開心?他回應說:「我一向平常心,好遺憾沒有跟祥仔合作過,因他是我好尊重的前輩!」失落視帝會轉為期望音樂頒獎禮的獎項?他表示沒有將重心放於獎項之上,希望專心及花時間在演唱會的排練。

 子珊憑陳家碧這角色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她感動地說:「好慶幸有樣東西拿回家裡,我好水皮呀,喊到忘記多謝監製林志華,所以一見到他即說對不起,他也明白我很大懵的!」但拿不到視后,子珊回應說:「我已經盡了力,也無愧於心,我拉票最後一刻至凌晨兩、三點,相信最失望是投我票的紛絲跟朋友,不過這次最大意義是當中的過程,令我感受到身邊人的支持及對我的愛,推動我行這條路,我會繼續努力!」

後台獲楊怡送暖 

 至於楊怡雖獲獎但遭網友抨擊是無迅y獎給她,子珊也講句公道話,指這次是全民投票,獲得觀眾支持才會得獎,且有人喜歡也會有人不喜歡,無需太過激動。

 但所見楊怡得獎後未有跟子珊擁抱,她反過來維護對方,表示在後台收到楊怡送的暖包,傳聞她倆爭獎只是大家太敏感,她倆一直都有傾談。子珊又安慰食蛋的林腄A笑指可以將自己的獎斬開一半送給他,不過,她也為此感到失望。

 黃智雯於本月21日生日,前晚切蛋糕提早慶祝,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的她坦言心情緊張又有點意外,知道茍芸慧和岑麗香均投了她一票感覺好開心,但得獎後,她坦言有壓力。

杏兒笑問宗澤緋聞

 另奪得「飛躍進步男藝員」的梁烈唯、「最佳男配角」的古明華及「最佳女配角」的胡定欣一同吃飯祝捷,胡杏兒及黃日華夫婦齊齊到賀。唯唯表示要答謝杏兒的支持,對方曾在化妝間給過他鼓勵,他也一直記在心裡,杏兒亦兌現承諾吻賀完唯唯右邊臉,前晚再錫左邊臉。

 定欣連奪3獎直言自覺好圓滿和開心,前晚更是自己公司頒發的獎項,也是最想拿在手,加上是在好友黃智雯手上接過,是分外興奮。

杏兒跟前度黃宗澤前晚首次同台,杏兒反問:「是嗎?未試過嗎?好似係喎!但我們之前其實都見過,沒甚麼的,我們也有打招呼!」談到黃宗澤向周麗淇展開追求,杏兒笑說:「是真的嗎?是新聞寫一下吧。」

古明華續約機會大

 古明華獲獎第一時間短訊予身在美國旅行的太太及女兒報喜,女兒收到喜訊也哭了起來。

 古明華現尚未落實跟無並掘g理人合約,但他相信機會也很大。會否擔心被指以約換獎?古明華表示實際情況不是這般,也相信怎樣都會有人講,自己明白就可以了,更強調是投票結束後才開始傾談合約的,何況王維基一直也有向他招手,但覺得現在無角]能給予他機會。

相關新聞
林峯有遺憾 兌現承諾請客 (圖)
頒獎禮平均收視36點 視帝黎耀祥要加騷價 (圖)
天華扮謙仔求婚被打 楊怡奪視后放下壓力埜o甜 (圖)
阿姐撐楊怡當視后實至名歸 (圖)
葉德嫻彈TVB餐廳食物難吃 (圖)
《我和春天》明年再現舞台 (圖)
岑麗香 早預頒獎禮陪跑 (圖)
與浩龍同場捧獎 玩透視裝轉焦點 祖兒戰術失敗 (圖)
有著數!:《血滴子》主創京滬展旋風式宣傳 (圖)
印花:送《血滴子》A4文件夾及日曆 (圖)
林莉巴黎遊博物館犯禁 (圖)
帶傷為《大上海》造勢 曉明獲發哥服侍 (圖)
黃浩然多師奶粉絲簇擁 (圖)
莫文蔚穿鑽石網襪騷美腿 (圖)
節目不續約未婚夫要分手 Britney Spears隨時變雙失 (圖)
超新星:抗拒似Harry@1D Elliott剪髮 The Rubens走紅非靠樣 (圖)
Adam Lambert明春來港開騷 (圖)
不滿男友跟前度做好友Selena喊分手 (圖)
江口洋介演現代版《野良犬》
AKB48河西智美「畢業」離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