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頒獎禮平均收視36點 視帝黎耀祥要加騷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憑演技再獲視帝的黎耀祥(見圖),前晚出席過頒獎禮後,隨即又要為官方雜誌拍照,昨日又要返回電視城拍攝無邢s劇《傳愛事務所》,忙得連慶祝也沒時間。滿臉倦容的祥仔表示回到家已是深夜,只吃了隔夜鹵水鵝慰勞自己。祥仔表示打算稍後相約跟台前幕後吃飯慶祝。

 提到宣佈他得獎時,馬國明愕然得目瞪口呆,更被網民輯圖廣泛流傳,祥仔自言對得獎也為之愕然,因為一直大熱是傾向林腄C3度稱帝的祥仔,被問到之後會否加騷價?祥仔直言會加價,他說:「應該加20至30個百分比,因為由第一次奪得視帝後就沒有再加價,數目一直都是偏低,終於找到籍口去加價。」

63宗投訴不滿賽果

 當晚台慶劇《大太監》橫掃多個獎項,唯獨大熱的陳國邦失落男配角,令不少人大跌眼鏡,就連祥仔亦有少許失望。談到有網民質疑無角膝泵章L百萬市民參與投票,惟計算過後數目跟各人實質公布得到的數字有差別?祥仔直言根本沒有絕對公平,仍有很多改善空間。

 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日透露頒獎禮當晚平均收視有36點,最高更有41點,約263萬人收看,但同時亦接到63宗投訴,大部分是有關不滿視帝、視后及最佳劇集的賽果。曾生又稱為慶賀《天與地》獲得「最佳劇集」,將於1月1日在深夜12時05分時段再重播劇集。提到票數備受質疑?曾生強調公司不會公開各人實質票數,但百多萬票數是指投票的總和,而非有多少市民參與。

相關新聞
林峯有遺憾 兌現承諾請客 (圖)
頒獎禮平均收視36點 視帝黎耀祥要加騷價 (圖)
天華扮謙仔求婚被打 楊怡奪視后放下壓力埜o甜 (圖)
阿姐撐楊怡當視后實至名歸 (圖)
葉德嫻彈TVB餐廳食物難吃 (圖)
《我和春天》明年再現舞台 (圖)
岑麗香 早預頒獎禮陪跑 (圖)
與浩龍同場捧獎 玩透視裝轉焦點 祖兒戰術失敗 (圖)
有著數!:《血滴子》主創京滬展旋風式宣傳 (圖)
印花:送《血滴子》A4文件夾及日曆 (圖)
林莉巴黎遊博物館犯禁 (圖)
帶傷為《大上海》造勢 曉明獲發哥服侍 (圖)
黃浩然多師奶粉絲簇擁 (圖)
莫文蔚穿鑽石網襪騷美腿 (圖)
節目不續約未婚夫要分手 Britney Spears隨時變雙失 (圖)
超新星:抗拒似Harry@1D Elliott剪髮 The Rubens走紅非靠樣 (圖)
Adam Lambert明春來港開騷 (圖)
不滿男友跟前度做好友Selena喊分手 (圖)
江口洋介演現代版《野良犬》
AKB48河西智美「畢業」離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