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華扮謙仔求婚被打 楊怡奪視后放下壓力埜o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天華拿出一張寫上「Mr Law」的「長期飯票」送給楊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邢s劇《法網狙擊》昨晚首播,昨日劇中演員造勢,出爐視后楊怡與同獲獎的許紹雄、梁烈唯、黃智雯,男主角謝天華、高海寧、陳敏之、森美、賈曉晨及沈震軒等齊集玩遊戲。

活動開始時,天華唱情歌送玫瑰跪地向楊怡求婚,並開口說:「楊小姐,請你嫁畀佢!」楊怡笑問邊個佢?天華笑指她的Mr Right,在旁的許紹雄笑指是好謙虛的那一位,天華即笑說:「我個人好謙虛,好謙謘I」楊怡笑著一個咪打向天華肚皮,唯唯又多加句說:「你得獎佢喊蔬荍r!」之後玩求婚遊戲,眾人聯手玩賈曉晨與沈震軒這對緋聞男女。接著到天華拿出一張「長期飯票」送給楊怡,天華竟在支票上寫上「Mr Law」,楊怡即向天華來個膝撞孝敬他。

 楊怡首度登上視后寶座,她笑言仍睡得覺好,因她沒預計自己會獲獎,所以只與紛絲慶祝後也回家休息。問她是否興奮完畢?楊怡笑說:「興奮完啦,之前都有點無形壓力,但已經鎮靜下來放低所有,所以有覺好唌C」

天華驚訝嘟姐也奪獎

獲獎後,楊怡計劃與媽咪旅行慶祝。問又會否與羅仲謙二人世界慶祝?她笑說:「不會這麼快,最緊要食飯,要多謝一班朋友!」但謙仔在她得獎時也哭得不停抹眼流?楊怡說:「咁砲L有沙入眼隉I」楊怡又沒答謝謙仔,她表示對方有留言恭賀,她也有回電答謝他,還叫謙仔不好再喊,眼淚留回到他自己拿獎時流出來吧!提到得獎時唯獨沒攬謙仔,楊怡說:「他又無起身,我條裙又蹲不低!」

又提到有指她加簽了5年長約換得視后一獎?楊怡回應說:「我還有約未加簽,會用心工作,暫不需要去傾新約。要加就加一點人工,或可以外出賺多一點錢。」

謝天華昨日一見楊怡已在後台攬了她恭賀,對於前晚頒獎禮賽果,天華坦言有些驚喜,指傑出演員幾個獎項,都是事前並不知道,但都能予得獎者一種鼓勵,就連嘟姐鄭裕玲也有份拿獎,天華竟大膽笑說:「嘟姐好耐無拍劇,也是傑出演員?不過也知這獎項是要操行好又對演藝事業有貢獻的,加上負責任、準時開工又會教導新人的才有資格拿這個獎。」

相關新聞
林峯有遺憾 兌現承諾請客 (圖)
頒獎禮平均收視36點 視帝黎耀祥要加騷價 (圖)
天華扮謙仔求婚被打 楊怡奪視后放下壓力埜o甜 (圖)
阿姐撐楊怡當視后實至名歸 (圖)
葉德嫻彈TVB餐廳食物難吃 (圖)
《我和春天》明年再現舞台 (圖)
岑麗香 早預頒獎禮陪跑 (圖)
與浩龍同場捧獎 玩透視裝轉焦點 祖兒戰術失敗 (圖)
有著數!:《血滴子》主創京滬展旋風式宣傳 (圖)
印花:送《血滴子》A4文件夾及日曆 (圖)
林莉巴黎遊博物館犯禁 (圖)
帶傷為《大上海》造勢 曉明獲發哥服侍 (圖)
黃浩然多師奶粉絲簇擁 (圖)
莫文蔚穿鑽石網襪騷美腿 (圖)
節目不續約未婚夫要分手 Britney Spears隨時變雙失 (圖)
超新星:抗拒似Harry@1D Elliott剪髮 The Rubens走紅非靠樣 (圖)
Adam Lambert明春來港開騷 (圖)
不滿男友跟前度做好友Selena喊分手 (圖)
江口洋介演現代版《野良犬》
AKB48河西智美「畢業」離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