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超新星:抗拒似Harry@1D Elliott剪髮 The Rubens走紅非靠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The Rubens來港演出獲優待。

 澳洲新晉樂隊The Rubens本月初首度來港,出席Clockenflap音樂及藝術節,獲不少女歌迷熱捧。他們接受本報專訪,談及很多人認為他們能夠走紅全靠俊俏的外貌及走運,他們反應甚大,強調如非有實力,即使有樣有運亦不會成功。而被公認為跟英國偶像組合One Direction(1D)的Harry Styles長得似的鍵盤手Elliott更換新髮型,免再被指跟對方相似。

 今次是The Rubens首度訪港,大讚行程樂趣多,更乘搭遊艇欣賞維港景色。他們指大會事事關懷備至,感覺自己恍如天王巨星,不似在澳洲出席音樂節時無人理會,要自生自滅。

兄弟Band免釀兇殺案

 The Rubens於去年2月出道,由Margin三兄弟Sam、Zaac和Elliott,以及好友Scott Baldwin組成,後來另一好友Will加盟,成為現在的The Rubens,Will指自己是首次受訪,有點緊張。據知,Margin三兄弟其實有6名手足,為甚麼另外3位手足不加入樂隊?他們指3位手足年紀小,最細只有11歲,不方便參與巡演。鼓手Scott大爆其中一位跟他一樣學鼓,他花了不少氣力才擊敗對方,成為隊中的鼓手,又預言自己6個月後會被對方取代,惹笑大家。問及發生爭執時,3位Margin兄弟是否經常獲勝時,他們指因有3位成員是兄弟,一早已知對方脾性,很少有拗撬,Zaac開玩笑說:「如果5個人是來自不同的家庭,可能會經常吵架,甚至火遮眼想殺了對方。」

 討厭1D音樂

 他們首張專輯由名製作人David Kahne操刀,5子起初不知道對方是誰,看照片只覺是名普通老人,聽了他為保羅麥卡尼等歌手製作的專輯後才知道他的厲害。5子讚David要求他們改風格時,必會跟他們說明理由,唯一不滿是對方總是早上5點就要他們起身錄音。對於被指憑外貌和運氣走紅,5子並不同意,稱如無實力,怎會有人願意幫他們出碟,Zaac直言:「太幸運擁有才華!」博得全隊掌聲。而Elliott聽到被指跟1D的Harry長得似時,馬上抱頭尖叫,強調為了不似Harry而剪了新髮型,5子更表示討厭1D的音樂。  ■採訪、攝影:陳敏娜

相關新聞
林峯有遺憾 兌現承諾請客 (圖)
頒獎禮平均收視36點 視帝黎耀祥要加騷價 (圖)
天華扮謙仔求婚被打 楊怡奪視后放下壓力埜o甜 (圖)
阿姐撐楊怡當視后實至名歸 (圖)
葉德嫻彈TVB餐廳食物難吃 (圖)
《我和春天》明年再現舞台 (圖)
岑麗香 早預頒獎禮陪跑 (圖)
與浩龍同場捧獎 玩透視裝轉焦點 祖兒戰術失敗 (圖)
有著數!:《血滴子》主創京滬展旋風式宣傳 (圖)
印花:送《血滴子》A4文件夾及日曆 (圖)
林莉巴黎遊博物館犯禁 (圖)
帶傷為《大上海》造勢 曉明獲發哥服侍 (圖)
黃浩然多師奶粉絲簇擁 (圖)
莫文蔚穿鑽石網襪騷美腿 (圖)
節目不續約未婚夫要分手 Britney Spears隨時變雙失 (圖)
超新星:抗拒似Harry@1D Elliott剪髮 The Rubens走紅非靠樣 (圖)
Adam Lambert明春來港開騷 (圖)
不滿男友跟前度做好友Selena喊分手 (圖)
江口洋介演現代版《野良犬》
AKB48河西智美「畢業」離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