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浩龍同場捧獎 玩透視裝轉焦點 祖兒戰術失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容祖兒前晚捧走3個獎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Joey)與男友劉浩龍(師兄)前晚在「Yahoo!人氣大獎2012」頒獎禮同場,惜二人前後腳現身,成功避過碰頭機會,Joey更出招刻意性感示人,企圖拉過傳媒注意力,認真用心良苦。

 前晚出席頒獎禮其他藝人尚有Twins、古巨基、楊千嬅、陳柏霖及林依晨等,向來行性感的周秀娜和陳靜亦沒有令大家失望,齊齊「谷胸」上陣,令現場氣溫急升。至於Joey和鍾欣桐都有帶來驚喜,Joey穿上性感的喱士連身裙,透出內裡一件頭泳衣型的服裝打底,阿嬌亦真空裸背透視示人,十分搶眼。

 Joey當晚捧走3個獎項,心情大靚,她知道跟男友同場必成焦點,笑說這個性感造型是分散大家視線。問她遲來是否避與師兄同場?她說:「我到了好耐,(稍後的音樂頒獎禮都會有碰頭機會,今次當是預演習慣一下?)不是預演,希望你們習慣一下,之後都不會點答這些問題,原本想性感一點來轉移大家視線,沒料失敗了。」

師兄頒獎禮必坐足全場

 說到她在各大頒獎禮的戰衣,Joey賣關子說有些令大家開心,有些可能失望,不性感的話便用肢體去感動大家。跟Joey拍拖後的師兄,運氣亦漸入佳境,前晚首度贏得「十大人氣歌曲」,他已經4年沒有參加頒獎禮,亦否認避開Joey,到場時間是由公司安排。有說即將舉行的頒獎禮,二人難免再度碰頭,擔心到時被人把戀情做話題嗎?師兄謂:「順其自然,將會出席3個頒獎禮,已經練定『坐功』,有沒有獎都會努力坐到尾,同時男、女歌手都是分開坐,不用擔心,(得獎的話,在台上發表行山宣言?)待我回家想一下,但未知有沒有獎之前,還是不作胡亂猜測。」

阿Sa一星期坐足8次飛機

 Twins合體出席活動,打扮密實的蔡卓妍(Sa)抱恙現身,她苦笑說:「這陣子忙著宣傳電影,可能工作太頻撲,經常生病,試過一個星期要去4個唔同的地方表演,足足坐8次飛機,又碰上生理期,(有人錫番?)我有好多人錫,(擔心傳染給男友?)他很大隻強壯,應該不易感染。」阿嬌性感露出玉背,可是前一晚去按摩,因按摩師太大力弄到背脊損傷,很多微絲血管爆開,幸而不太顯眼。周秀娜已是第4年奪得「圖片搜尋次數最多人物」獎,她透露會繼續性感。

千嬅預告跟彭浩翔再合作

 楊千嬅前晚腳踏7吋高跟鞋出席頒獎禮活動,透露跟彭浩翔會再度合作,但不是《春嬌》第3集,而導演亦第一時間告之會在香港開工,千嬅表示:「不想外出幾個月拍戲,會很掛念兒子,現在先知什麼是牽腸掛肚,希望在他1歲前都不會離他身邊太長時間,最多都是一、兩星期。」至於基仔被問到會否出席其他4個頒獎禮,他不作正面回答。

陳柏霖和林依晨憑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人氣急升,早前被封台灣金鐘視帝視后外,二人前晚獲頒「海外男、女演員」獎項,柏霖透露得到金鐘獎後也沒有加片酬,將來接工作大前提是視乎劇本和角色,亦不抗拒跟依晨再合作。依晨笑言跟柏霖好一陣子不見了,所以不會生厭。

相關新聞
林峯有遺憾 兌現承諾請客 (圖)
頒獎禮平均收視36點 視帝黎耀祥要加騷價 (圖)
天華扮謙仔求婚被打 楊怡奪視后放下壓力埜o甜 (圖)
阿姐撐楊怡當視后實至名歸 (圖)
葉德嫻彈TVB餐廳食物難吃 (圖)
《我和春天》明年再現舞台 (圖)
岑麗香 早預頒獎禮陪跑 (圖)
與浩龍同場捧獎 玩透視裝轉焦點 祖兒戰術失敗 (圖)
有著數!:《血滴子》主創京滬展旋風式宣傳 (圖)
印花:送《血滴子》A4文件夾及日曆 (圖)
林莉巴黎遊博物館犯禁 (圖)
帶傷為《大上海》造勢 曉明獲發哥服侍 (圖)
黃浩然多師奶粉絲簇擁 (圖)
莫文蔚穿鑽石網襪騷美腿 (圖)
節目不續約未婚夫要分手 Britney Spears隨時變雙失 (圖)
超新星:抗拒似Harry@1D Elliott剪髮 The Rubens走紅非靠樣 (圖)
Adam Lambert明春來港開騷 (圖)
不滿男友跟前度做好友Selena喊分手 (圖)
江口洋介演現代版《野良犬》
AKB48河西智美「畢業」離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