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仔勸G.E.M.輕鬆出席頒獎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許志安(見圖)、陳靜(Dada)、呂慧儀與江若琳等前晚出席《東港城華麗倒數派對2013》除夕活動,與市民齊齊倒數迎接2013。許志安表示2013年有很多工作大計,但私人事就順其自然,他和女友鄭秀文都覺得現在的相處方式很好,大家都不心急結婚。

早前G.E.M.以叱蠾酗矰膝閂陞挬郃弁坋u頒獎禮,日前更拍片批評商台頒獎禮的機制,惹來不少DJ與歌手就事件發表意見。G.E.M.昨日又以「2013的第一條微博」為題,在社交網站上載了一篇近千字的文章,為早前的影片作解畫,澄清指拍片目的只為改善樂壇,又強調:「我們不該再默許和妥協頒獎禮只是一個商業遊戲或工具,太可惜了!」對此,安仔希望G.E.M.以參加派對的輕鬆心情,不用太緊張。如果愈來愈少歌手出席頒獎禮,對觀眾都不是好事,相信電台都會尊重歌手。

至於呂慧儀和觀眾玩遊戲時遇到瘋狂男Fans,對方一開始即指明要和呂慧儀一組,又拿著道具茶杯作狀餵她,更大聲讚她「青靚白淨身材好」,令呂慧儀尷尬傻笑。事後問到呂慧儀當時怕不怕?她說:「還好,老公教了我兩招防狼術。」又說最近很多人問她何時生BB,連老爺都向她有所暗示想要男孫,她說:「我開始感覺到有壓力,媽咪給了《清宮圖》我看,但我們工作都忙,好難就時間,幾時生很難說得準。」

另外,Dada透露聖誕節被追求者「放飛機」而意難平,故對方之後的邀約都沒有答應,但很快就說拒絕只是想「型一次」,如對方之後再開口都會應約,又讚對方是好男仔,與他很有火花,笑言很多筍盤都有著落,自己不應太高要求。

相關新聞
祖兒贏金獎 千嬅得最愛 Eason叱鸙3獎成大贏家 (圖)
2012叱爧祩竅y行榜頒獎典禮部分得獎名單
安仔勸G.E.M.輕鬆出席頒獎禮 (圖)
小傑@JPM盼有空姐女友 (圖)
軒仔籲娛圈少爭拗 (圖)
各界齊挺港 遊行集會簽名 支持港府施政 (圖)
市民讚CY有承擔 盼予支持展抱負 (圖)
3000市民簽名撐特首 (圖)
改善民生勿蹉跎 (圖)
給特首一個機會 (圖)
反對派搗亂禍港 (圖)
續率團隊迎難上 特首全力振民生 (圖)
愛港之聲嘉年華 「支持好特首!」 (圖)
焦點透視:處理深層次問題 李彭廣:政府要有魄力 (圖)
林鄭:小心聽民意掌握民情
亂竄霸街癱中環 反對派違法示威 (圖)
佳節阻民歸家 惡行「辣窗v全城 (圖)
民陣13萬報大數 學者踢爆:3.3萬人 (圖)
古思堯涉塗污國旗被帶走
被抹黑聘人遊行 新社聯聲明譴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