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給特首一個機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趙先生

 趙先生表示,梁振英的施政理念和方向正確,但在凝聚社會共識上受阻,希望香港人團結一致,社會不要再分化,支持和反對政府的人各自表達意見不要互相攻擊,更希望反對派不要諸多阻撓,讓梁振英改過自新,重新上路。「我們又不是要聖人做特首,我們只想要一個能人帶領香港。」他期望梁振英在今年施政報告出招針對經濟、房屋、醫療等問題,先做好民生,然後才處理政改等政制發展工作。

改過自新 重新上路

 年僅14歲的馮先生除了簽名支持梁振英,還買了西餅、飲品送給「齊心行動」的成員,感謝他們為支持政府的巿民爭取發聲機會。他表示,香港是國際大城巿,人口眾多,要政府滿足所有人的要求很困難,但梁振英已盡量滿足所有香港人的要求,認為梁振英有能力改善香港社會狀況,應該給他一個機會:「梁振英的僭建是上手業主留下的,儘管他(最初)沒有向公眾公開是不對,但我認為應該給他一個機會。」

 就讀中五的張同學表示,梁振英施政「令到香港可以向前發展」,推出多項民生經濟政策,令港人受惠。他批評反對派政黨不斷攻擊梁振英,令特區政府施政停滯,希望出來遊行「以正視聽」,反映香港市民求進的訴求,齊心令香港向前。

 教聯會會員何女士就表示,感到社會上很少支持梁振英施政的聲音,作為社會一分子應該站出來發聲,她批評香港回歸15年來,社會爭吵不斷,令政府施政舉步維艱,希望透過是次上街遊行,令社會意識到他們這些沉默一分子的聲音。

相關新聞
祖兒贏金獎 千嬅得最愛 Eason叱鸙3獎成大贏家 (圖)
2012叱爧祩竅y行榜頒獎典禮部分得獎名單
安仔勸G.E.M.輕鬆出席頒獎禮 (圖)
小傑@JPM盼有空姐女友 (圖)
軒仔籲娛圈少爭拗 (圖)
各界齊挺港 遊行集會簽名 支持港府施政 (圖)
市民讚CY有承擔 盼予支持展抱負 (圖)
3000市民簽名撐特首 (圖)
改善民生勿蹉跎 (圖)
給特首一個機會 (圖)
反對派搗亂禍港 (圖)
續率團隊迎難上 特首全力振民生 (圖)
愛港之聲嘉年華 「支持好特首!」 (圖)
焦點透視:處理深層次問題 李彭廣:政府要有魄力 (圖)
林鄭:小心聽民意掌握民情
亂竄霸街癱中環 反對派違法示威 (圖)
佳節阻民歸家 惡行「辣窗v全城 (圖)
民陣13萬報大數 學者踢爆:3.3萬人 (圖)
古思堯涉塗污國旗被帶走
被抹黑聘人遊行 新社聯聲明譴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