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失視帝獲安撫 林萴t《勁歌》男歌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 LOLLIPOP F 首奪「 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星」。 彭子文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梁靜儀) 樂壇第三張成績表《2012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昨晚頒發,盛傳無足隻w撫「親生仔」林艉妨e失落視帝寶座,今年讓他由「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星」升做「最受歡迎男歌星」,最終結果亦不出所料。而頒獎禮開場時已明言希望再度蟬聯的容祖兒,結果也一如所願得「最受歡迎女歌星」,今次已是她第八次得此獎。盛傳無男歌手肯拿的「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星獎」,最後落入台灣男子組合LOLLIPOP F手中,而「亞太區最受歡迎女歌星獎」則由Twins奪得,這是她們繼07年後再次贏得該獎。「金曲金獎」則爆冷由王菀之《留白》奪得,估計與其去年曾為無貝蝻@不無關係。

 十大勁歌金曲總選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司儀由曾志偉、黎芷珊及崔建邦擔任,歌手出身、首次擔任勁歌司儀的芷珊更打頭陣獻唱,開場先播出其N年前舊歌MV,芷珊邊看邊大喊「好肉酸」,之後再載歌載舞唱出《X派對》,表現比不少時下歌手還好。

古巨基缺席捧蛋

 早前失落視帝寶座的林腄A盛傳無足陘F安撫他,遂安排他得「最受歡迎男歌手」,結果亦一如之前所料奪獎。「坐定粒六」得獎的林腄A當志偉宣佈他得男歌手時,他亦未有太大驚喜,並平靜地向志偉澄清並沒說過唔姨。他又趁機謝票,多謝多年來一直支持他的葥g,並向粉絲承諾說:「只要一日企鷃R台,都會將最好帶畀你]。」昨晚林艄憑《幼稚完》打入總選十大外,再憑《頑石點頭》得「最受歡迎華語歌曲獎」銅獎,加上勁敵古巨基又缺席,在無對手情況下,順理成章得「最受歡迎男歌手」。去年得「最受歡迎男歌星」的古巨基,昨晚缺席頒獎禮,而無言蝧磽u「無出席無獎」的遊戲規則,故此基仔只有捧蛋而回。

G.E.M.受無身奏爣o獎

 頒獎禮甫開始,一眾候選歌手出場,打頭陣出場的祖兒直言希望再蟬聯,結果亦不負她所望,再次蟬聯「最受歡迎女歌手」,這已是祖兒第八次得該獎,她亦是得該獎最多的女歌手。穿上一身銀色透視裙的祖兒,昨晚先憑《途經北海道》得「最受歡迎廣告歌曲獎」,她大賣口乖表示很喜歡唱廣告歌,之後司儀要她留步,再親自讀出第六首勁歌得獎歌是自己的《牆紙》。

 之前拍短片暗寸商台音樂頒獎禮機制不公平的G.E.M.,昨晚繼續暗寸商台,先在出場時就無獎自我解畫說:「唔係話邊個咧檇垠屭魽A只係爭取機會表演畀觀眾睇。」備受商台冷待的她,昨日卻大受無身奏齱A不單安排她坐第一排當眼位置,又打頭陣獲頒第一首勁歌獎《What Have U Done》,談到得獎感受時,阿G.E.M.有感而發說:「多謝TVB頒呢個獎畀我,其實社會好多唔公平的事,我好想鼓勵大家不好屈服,社會有好多機會權利,甚麼身份都可以爭取自己想爭取的東西。」

 之後G.E.M.與側田又擔任嘉賓唱出《霧之戀》及《我恨我痴心》,久未在港公開獻唱的側田唱出《我》時入錯拍子,他則以笑遮醜。獻唱完畢司儀問到G.E.M.有甚麼呼籲新人時,近日被前輩甄妮開名指唔打招呼無家教的她不忘自嘲說:「希望大家見到人打招呼,見到前輩後輩都要打招呼。」

頒獎禮烏龍百出

 昨晚的頒獎禮可謂烏龍百出,先有頒發「最受歡迎男新人獎」時,志偉最初提議猜包剪l來決定賽果,原本金獎得主是羅力威、銀獎是胡鴻鈞,可是頒完獎崔建邦才知擺了大烏龍,金獎真正得主其實是胡鴻鈞,銀獎是馮允謙,羅力威則由金跌落銅獎。旁邊的志偉也忍不住說:「今次真係玩大驉C」

 之後頒發「最受歡迎組合獎」,當宣佈銅獎得主是糖兄妹後,工作人員先將兩個獎座頒給糖兄妹,之後工作人員發現搞錯了,情急之下再由糖兄手上的銅獎頒給銀獎得主C All Star,結果一錯再錯。

 陳僖儀在去年總選已得過「新人薦場飆星獎」,今年竟可再得到「最受歡迎女新人獎」,當宣佈她得金獎後即喊成淚人,更一時心急搶錯了Super Girls的銀獎,十分搞笑。

相關新聞
整合福利政策 助基層幫窮人 (圖)
財爺:非守財奴大花筒 港府「應使則使」 (圖)
基督教大規模集會 反同志平權立法 (圖)
L簽「團進」新招 「野馬」趁機屈錢 (圖)
日演習「奪島」 中國:危險發展 (圖)
京毒霾升級 首發橙色預警 (圖)
今年投資兩焦點 沽日圓買A股 (圖)
大學畢業生為還債陪玩SM 日賺萬二 (圖)
民航戰高鐵 機票「白菜價」 (圖)
浙江全面查封明膠假魚翅 (圖)
Gucci鎮手製名牌 搏華廉價貨
失視帝獲安撫 林萴t《勁歌》男歌手 (圖)
新民黨2周年宴 四巨頭捧場 (圖)
青年創業信心 港遜穗澳台 (圖)
帶動「起飛」踐諾 譚sir啟豐辦開幕 (圖)
追尾撼箭嘴車 寶馬「開罐頭」 (圖)
自稱「大學」無王管 薩凡納「升格」惹爭議 (圖)
中聯重科反擊造假傳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