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真人版玩轉《反斗奇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5]     我要評論

——巴斯光年變扯線公仔 YouTube爆紅

 電影《反斗奇兵》的主角胡迪和巴斯光年四處冒險,但它們都只是CG製成的「假玩具」,現實中根本不能動。美國一對《反》發燒友,兩年來堅持夢想,於上周六製成全實景拍攝的「真人版」《反》,截至昨日下午在YouTube獲126萬次點擊,感動無數《反》迷。

平有平拍 周末唻香s作

 兩名導演分別是19歲的波利及21歲的佩羅塔,波利在亞利桑那大學修讀電影,自小鍾愛《反》片,看過不下數百次。基於對《反》的熱愛,驅使他拍攝真人版。過去兩年,兩人幾乎都把周末用於拍攝。

 《反》的製片商彼思(Pixar)有大型團隊及昂貴器材,但波利和佩羅塔只有普通攝錄機及一批參與演出的朋友。他們動手製作道具,像扯線木偶般控制胡迪和巴斯光年等主角的舉動,讓玩具們「動起來」。

 波利透露最難拍攝的一幕,是尾段胡迪及巴斯光年追著主人的情境,因要捕捉真狗的神態及配合汽車移動,須逐個鏡頭拍攝,再慢慢剪接。為使電影原汁原味,他們還特別加入《反》中湯漢斯及添艾倫的配音。  ■《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拉攏南海領土主權爭議國 安倍明訪越泰印 圖聯防制華 (圖)
安倍政府主要外交舉動
日垂涎越菲海事條件 印尼拒受美控制
自衛隊放言 加強防禦釣島能力
圓匯跌至2年半低位 傳政府央行列2%通脹目標 (圖)
安倍內閣支持升至68%
朴槿惠擬與美中日俄高峰會 (圖)
日關東大雪1死 2.8萬戶斷電 (圖)
癌女「心願清單」遺愛人間
派恩遺願清單(部分)
英王室:凱特7月誕「王B」 (圖)
新拼音語言 朗讀莎翁著作無難度
Java更新版出爐 恐仍有漏洞
貝老雛妓案 意法院拒延大選後審訊 (圖)
真人版玩轉《反斗奇兵》
遊芭比夢幻屋 女生變「公主」
食滯飛唔郁
地鐵無褲日 露底大解放 (圖)
人獸交變態女 男友影相變罪證
星遏外人炒樓 打沉地產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