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名人薈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放映備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聶華苓、丈夫Paul Engle與第39任美國總統吉米.卡特會面。照片版權為聶華苓所有

 由香港導演陳安琪費時三年完成的紀錄片《三生三世聶華苓》由安樂影片有限公司發行,即日起於油麻地百老匯電影中心獨家獻映。

 MOViE MOViE頻道(now TV 132台)亦將於1月26日(周六)晚上8時正播映。

 以下場次更設特別分享會,邀請大學教授及本地著名作家出席,即場與導演陳安琪對談,觀眾與公眾人士均可免費參加,安排如下:

 

1月19日(周六)下午2:00場(已滿座)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1樓

映後分享會嘉賓為導演陳安琪及作家董啟章

 

1月26日(周六)下午2:00場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1樓

映後分享會嘉賓為導演陳安琪及作家潘國靈

相關新聞
三生三世身在「外」 情繫文學城之「內」 (2013-01-19) (圖)
放映備注 (2013-01-19) (圖)
陸川 時代嬗變 深愛依舊 (2013-01-12) (圖)
對話陸川 「共電影一起,其他已不重要」 (2013-01-12) (圖)
赤子心 航空情 (2013-01-05) (圖)
航空史不可隔斷 (2013-01-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名人薈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