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晨汽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品牌創新制勝之本 品質為先打造精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華H530

 縱觀汽車市場的競爭,其本質便是品牌的競爭。打造品牌,是中國企業走向世界的必經之路。

 祁玉民明確提出:「核心技術、精美產品和誠信經營」是華晨品牌建設的三大核心要素。為此,華晨汽車長期以來,堅持不懈地通過技術創新和技術聯盟掌握核心技術,通過提高品質打造精美產品,通過誠信經營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

 在品質方面,針對企業現狀通過多種方式開展品質提升。首先,在內部質量體系建設上,華晨汽車提出了「堅持品質為先,打造精品工程」的口號,以「品質先,方敢天下先」 為經營理念,強勢打造品牌平台,精心打造知名品牌,樹立自主品牌領軍形象。

 其次,引進了寶馬、豐田的理念改造企業現有品質管理流程,設置工廠、經銷商、用戶24小時跟蹤三道品質監控防線,構築強有力的品質保證體系,同時,積極引進國際人才協助企業推動流程再造,提升產品品質。

 嚴苛的質量管理帶來的進步是顯而易見的。近日,國內22家消費維權單位聯合發佈了《汽車室內空氣質量比較試驗報告》。在受檢的6款自主品牌車型中,中華駿捷FSV得到了唯一五星評定。華晨在此次評測中的優異表現,得到消費者一片讚譽:「頭一次顛覆了人們對自主品牌低質低價的固有看法」。

相關新聞
2013兩會專輯 (2013-03-11) (圖)
創新:華晨跨越發展的內生動力 (2013-03-11) (圖)
華晨創造「華晨模式」 「華晨模式」引領華晨 (2013-03-11) (圖)
品牌創新制勝之本 品質為先打造精品 (2013-03-11) (圖)
「十一五」厚積薄發 「十二五」創造輝煌 (2013-03-11) (圖)
自主研發重創新 核心技術得天下 (2013-03-11) (圖)
海內海外栽梧桐 企業文化聚人才 (2013-03-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晨汽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