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晨汽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主研發重創新 核心技術得天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華晨自主發動機

 不掌握核心技術,沒有自主研發能力,企業就無法實現真正的創新發展。

 華晨採用「高品質技術聯盟」的合作形式,集成國外一流的汽車技術的研發資源為我所用。在華晨的周圍聚集了一批世界著名的專業汽車設計公司,諮詢機構和整車及零部件企業,他們以不同的方式進行合作。這就是「以我為主,外部為輔」的集成創新。通過集成創新,研發和生產出在車身、底盤、汽車電子以及安全設計等方面具有先進技術和市場競爭力的整車車型。

 對汽車產業而言,得發動機者,得天下。節能型發動機與新能源技術研發已然成為當前汽車產業發展的趨勢。

 以先進的發動機技術為支撐,進行整車開發是華晨一直秉承的技術創新理念。華晨自主開發了一系列小排量發動機、自然吸氣汽油發動機、1.0T-1.8T渦輪增壓發動機、柴油發動機等系列產品。在新能源技術研究領域,華晨也走在自主品牌前列。金盃大海獅H2L和中華H230EV電動車進入小批量生產,並將於2013年全運會期間示範運行。

 華晨始終堅持集成創新與掌握核心發動機技術並行,這一舉措為企業真正站在國際化的平台上、以國際化的視野實現自主創新創造了良好條件,為實現整車技術提升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相關新聞
2013兩會專輯 (2013-03-11) (圖)
創新:華晨跨越發展的內生動力 (2013-03-11) (圖)
華晨創造「華晨模式」 「華晨模式」引領華晨 (2013-03-11) (圖)
品牌創新制勝之本 品質為先打造精品 (2013-03-11) (圖)
「十一五」厚積薄發 「十二五」創造輝煌 (2013-03-11) (圖)
自主研發重創新 核心技術得天下 (2013-03-11) (圖)
海內海外栽梧桐 企業文化聚人才 (2013-03-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晨汽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