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晨汽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內海外栽梧桐 企業文化聚人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1]     我要評論

 近年來,華晨高度重視自身的團隊建設,在不斷打造「市場化、現代化、國際化」團隊的同時,大力實施「人才強企」戰略,全方位引進整車設計、製造、質量控制、工藝以及管理等方面的世界一流人才,以求通過頂級專業人才,實現對內部人才的「傳、幫、帶」。目前已成功招募了38位來自於德國、日本、美國、意大利、英國等國的高級人才。

 3月1日,根據華晨現狀及中華、金盃兩大品牌中長期發展規劃,華晨董事會決定成立「華晨汽車集團整車事業部」,聘請擁有33年汽車行業工作經驗、在多家知名車企擔任高管的英國專家高博文先生擔任CEO。同時,由全球著名的麥肯錫諮詢顧問公司和國內頂尖的北京正略鈞策咨詢公司擔當顧問團隊。

 高博文是繼高爾曼、Johann Heckl、華晨研究院高級設計總監迪米特里維切多米尼等之後又一位加盟的外籍高管,他們的加盟使華晨管理團隊更加專業化、國際化,進一步加快企業國際化發展進程。

相關新聞
2013兩會專輯 (2013-03-11) (圖)
創新:華晨跨越發展的內生動力 (2013-03-11) (圖)
華晨創造「華晨模式」 「華晨模式」引領華晨 (2013-03-11) (圖)
品牌創新制勝之本 品質為先打造精品 (2013-03-11) (圖)
「十一五」厚積薄發 「十二五」創造輝煌 (2013-03-11) (圖)
自主研發重創新 核心技術得天下 (2013-03-11) (圖)
海內海外栽梧桐 企業文化聚人才 (2013-03-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晨汽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