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地獲亞洲卓越大獎6殊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地執行董事兼首席財務總監陳國威(中)帶領其專業團隊代表接受《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雜誌頒發獎項

 新鴻基地產一直恪守高水平的企業管治,積極與投資者維持良好關係,廣受投資者及金融界認同。日前新地在亞洲企業管治雜誌《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主辦「2013亞洲卓越大獎」更囊括六大殊榮,在投資者關係、企業社會責任及財務總監等範疇,成績斐然,再次印證集團出色管理團隊深受國際推崇。

 《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舉辦的「亞洲卓越大獎」,旨在表揚區內在企業管治方面有出色表現的機構,調查範圍涵蓋中國內地、中國香港、新加坡、中國台灣、菲律賓等亞洲多個國家及地區,邀請投資者對機構於投資者關係、企業社會責任、財務表現及商業操守等多個範疇進行評選。

 新地在多項評選範疇表現卓越,獲取六大殊榮,分別為「最佳投資者關係獎」、「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最佳環保責任獎」、「最佳投資者關係網站/推廣獎」以及「最佳投資者關係專員獎」;而新地執行董事兼首席財務總監陳國威則榮獲「亞洲最佳財務總監(投資者關係)」獎項。

 新地一向致力實踐良好企業管治,加上穩定和具熱忱的員工隊伍,以面對各種挑戰。未來集團將繼續秉持高水平的企業管治和強化管理團隊及其架構,與股東、投資者及各界人士保持適時及有效的溝通,切實執行可持續發展的營商模式。作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集團亦會不斷透過慈善及環保活動,致力推動香港社區的可持續發展。

相關新聞
bulthaup追求極致 體驗未來 (2013-04-23) (圖)
東亞推出全新品牌計劃為客戶提供新增值服務 (2013-04-23) (圖)
新地獲亞洲卓越大獎6殊榮 (2013-04-23) (圖)
海口國家高新區——未來十年科技新城 (2013-04-22) (圖)
香港環協辦兩地青年合作節約 (2013-04-22) (圖)
好玩四川學生紀錄片賽啟動 (2013-04-22) (圖)
耀中樂韻歡慶80載教育成就 (2013-04-19) (圖)
中海外夥親切創作兒童友善空間 (2013-04-19) (圖)
2013「中國海外×親切」內地+香港學生繪畫比賽部分得獎名單 (2013-04-19) (圖)
貴州省安順市來港招商引資 (2013-04-18) (圖)
2013安利心動台灣萬人遊 民間深交拉近兩岸人民距離 (2013-04-16) (圖)
耀才證券夜市期貨揭幕 (2013-04-16) (圖)
新天綠色去年利潤增近三成 (2013-04-16)
香港蘇富比春拍 康熙瓷創新紀錄 (2013-04-12) (圖)
日韓大熱面膜襲港 (2013-04-12) (圖)
民生銀行香港分行一周年慶典 冠名支持香港小交響樂團音樂會 (2013-04-09) (圖)
中小企精英賽四家企業勝出 (2013-04-09) (圖)
城大法律學院學生揚名國際 (2013-04-09) (圖)
祝酒儀式 (2013-04-09) (圖)
合和實業及聖雅各福群會「Strike 保齡『特』工」首度出戰香港特殊奧運會保齡球比賽 (2013-04-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