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警馬虎 禁室女三度失解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方封鎖卡斯特羅住所調查。法新社

——鄰居曾目睹綁狗帶裸爬 受害人5度懷孕

 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3名少女遭禁錮10年獲救案件,更多細節陸續曝光。警方在卡斯特羅屋內搜出鐵鏈和繩索等物品,消息指3名受害人相信曾最少5度懷孕,其中一人因營養不良,流產過2至3次,但未知這些嬰兒身在何處,或夭折後如何處理。鄰居曾最少3次發覺肇事房屋有古怪,包括見到3女被綁上狗帶、全裸在後園爬行,3名男人在旁操控,但警方均無認真處理,錯過救人機會。

 目前已證實失蹤女子貝里有一名6歲女兒喬斯林,未知她是否屬於5次懷孕之一,至於其他嬰兒的去向則有待調查。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貝里是在聖誕節誕下喬斯林,她向祖母透露,儘管女兒在禁錮生活中成長,但依然快樂健康,亦有在屋內接受教育。

毆打受害人 致胎兒夭折

 警方相信喬斯林的父親為疑犯之一,正為她進行基因鑑定。消息指,52歲疑犯卡斯特羅曾帶喬斯林見自己的母親,並叫喬斯林稱對方「祖母」。克利夫蘭電視台引述警方稱,3名疑犯在受害人懷孕期間,繼續對她們拳打腳踢,以致胎兒流產。

 鄰居盧戈稱,有家人在2011年11月見到屋內一名女子抱著嬰孩哭泣求救,當時大門傳出拍打聲,窗戶亦掛了塑膠袋。

接報兩小時沒來 不應門就收隊

 盧戈報警,但警員到場拍門後無人回應便離開。盧戈指,有人甚至見過大屋後園有3名女子綁上狗帶赤裸爬行。儘管報警救助,但等了兩個小時警方都沒來。另一名鄰居辛特龍也說,他的女兒數年前見到一名女子赤裸在卡斯特羅家後園如狗般爬行,但警員亦無深入調查。那次之後,卡斯特羅便以防水布遮蓋後園,外面無法見到裡面情況。然而克利夫蘭警方前日表示,未有記錄顯示曾接到上述舉報。

鄰居問幼童身份 疑犯稱女友孩

 卡斯特羅上月曾在社交網站facebook表示,自己第5度成為祖父。盧戈稱,上周日曾見卡斯特羅帶同相信是喬斯林的女童到附近公園玩,當時他上前詢問女童是誰,卡斯特羅聲稱是女友的女兒。鄰居指,卡斯特羅常於清晨帶女童到公園,「那個時間很早,家長不會在這種時間帶孩子去公園。」

 克利夫蘭市長約翰遜承認,當局早於2004年便曾到卡斯特羅家中調查,時任校巴司機的卡斯特羅被指把一名學童獨留在巴士上,但經調查後認為對方並無犯案傾向,否認調查人員疏忽或未有回應可疑舉報。■newsnet5.com/《每日郵報》/綜合外電消息/美聯社/路透社

相關新聞
國際壓力美國警告 日棄改「河野談話」 (圖)
話你知:「河野談話」簡介 (圖)
美方施壓:美前駐日大使:將損日在美利益 (圖)
華盛頓郵報:日本必須正視歷史
紐約時報:安倍做法可恥又愚蠢
安倍右傾行徑 惹國內鄰國不滿 (圖)
日政客需換腦筋而非改「談話」
美警馬虎 禁室女三度失解救 (圖)
拆局解碼:真相太慘誰敢想
封窗建8呎圍欄 慾室如堡壘
綁匪禁家人進地牢 女兒是受害人好友
第4受害少女 6年前同區失蹤
第3失蹤者曝光 頭部曾遭猛打
主犯自稱CIA 虐妻險奪命 (圖)
大馬10萬人反黑箱選舉 (圖)
英女王減公務 查爾斯代表出席 (圖)
會見克里不俾面 普京遲到3句鐘 (圖)
貨輪撞意碼頭控制塔9死 (圖)
美股直擊:銀行科技股發力 道指早段升10點
奧巴馬:朝若動武 美擬使用核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