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主犯自稱CIA 虐妻險奪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主犯卡斯特羅

 主犯卡斯特羅曾被視作「好鄰居」,其犯案震驚克利夫蘭社區,其黑暗一面事後陸續曝光。他的兒子安東尼形容父親控制慾強及有暴力傾向,在1993年曾幾乎把剛接受完腦部手術的母親毆打至死。卡斯特羅的童年好友則形容他偶然會作出詭異行徑,其中一次更自稱是中情局(CIA)探員。

 安東尼透露,自己、母親和三名姊妹自小已受父親暴力對待,與父親關係難言融洽,故在1996年與母親和姊妹搬離父親住所後,一家與卡斯特羅已少有聯絡。據報卡斯特羅1993年曾因家暴被控,2000年亦曾在街上與人打架,不過未有被捕。

 自幼已認識卡斯特羅三兄弟的波波夫稱,卡斯特羅5至6年前曾應邀到車房錄製搖滾樂曲,突然一本正經自稱是中情局探員,最初令波波夫哭笑不得,但其後擔心卡斯特羅或有不軌意圖,兩人關係亦漸漸疏遠。

出席失蹤者守夜 神態自若

 卡斯特羅此前任職校巴司機,工作效率備受讚賞,卻屢因不當行為被罰,最終在去年11月丟職。據報其中最嚴重的一宗,是將一名學童獨留在校巴上,自己則到快餐店進餐。有證人更供稱卡斯特羅曾向學童怒喝:「坐下,婊子」。

 上月是德赫蘇斯失蹤9周年,家人為她舉辦守夜儀式,有鄰居憶述卡斯特羅當時亦有出席,神色不見絲毫緊張。 ■路透社/《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國際壓力美國警告 日棄改「河野談話」 (圖)
話你知:「河野談話」簡介 (圖)
美方施壓:美前駐日大使:將損日在美利益 (圖)
華盛頓郵報:日本必須正視歷史
紐約時報:安倍做法可恥又愚蠢
安倍右傾行徑 惹國內鄰國不滿 (圖)
日政客需換腦筋而非改「談話」
美警馬虎 禁室女三度失解救 (圖)
拆局解碼:真相太慘誰敢想
封窗建8呎圍欄 慾室如堡壘
綁匪禁家人進地牢 女兒是受害人好友
第4受害少女 6年前同區失蹤
第3失蹤者曝光 頭部曾遭猛打
主犯自稱CIA 虐妻險奪命 (圖)
大馬10萬人反黑箱選舉 (圖)
英女王減公務 查爾斯代表出席 (圖)
會見克里不俾面 普京遲到3句鐘 (圖)
貨輪撞意碼頭控制塔9死 (圖)
美股直擊:銀行科技股發力 道指早段升10點
奧巴馬:朝若動武 美擬使用核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