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體育會理監事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福建體育會第十八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彭子文 攝

——殷曉靜雷春美林樹哲楊東成等主禮 陳榮旋任會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韋珮華)香港福建體育會日前假會展中心舉行「第十八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社會事務委員會、青年促進會成立典禮」。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福建省政協副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雷春美,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林樹哲,華閩(集團)董事長楊東成等。大會筵開80席,政商嘉賓雲集,場面非常熱鬧。

 主禮嘉賓向新一屆會長、理事長、監事長、永遠榮譽會長頒發選任證書之後。第十六屆、第十七屆理事長施維雄致辭。施維雄回顧過去4年來的路程,感謝會長蘇千墅、會長陳守仁、監事長陳榮旋等領導的通力協作,以及理監事會同仁的大力支持和積極參與。此外,他又對新一屆理事會充滿信心,期望該會將繼續為國家、為香港、為家鄉做出新的貢獻。

陳榮旋蔡世傳就職致辭

 印鑒移交儀式後,第十八屆會長陳榮旋發表就職演辭。陳榮旋回顧該會88年的歷史,讚揚先賢始終秉承創會宗旨,以文體活動提高民族素質、服務社會、造福桑梓、報效祖國為己任,積極拓展會務,弘揚中華文化,開展各類文化體育運動。他承諾,新一屆理事會將會不斷努力,以傳統活動為主幹,聯絡團結鄉親,融入香港社會,積極參與促進社區運動,為促進香港與內地及台灣、澳門的經貿文化及交流作出貢獻。

 第十八屆理事長蔡世傳致辭時表示,新一屆理監事會將會秉承傳統,與理監事會全體同仁一起緊密合作,與香港愛國愛港團體一起,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下,發揮「重在參與,齊心協力,攜手共進」的團隊精神,以服務社群、建設香港、造福桑梓、報效祖國為己任,以承前啟後、再創輝煌為奮鬥目標。未來,他們將深入地參加社區的工作,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和香港繁榮穩定多做實事,多做貢獻。

雷春美熱烈祝賀各理監事

 主禮嘉賓雷春美代表福建省委省政府和人大政協、省委統戰部同仁向該會第十八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表示熱烈祝賀,向鄉親及關心福建發展的朋友們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她更讚揚該會始終堅持創會宗旨,發展文體活動,積極參與社會活動,以愛國愛港愛鄉為己任,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和促進閩港交流合作作出積極的貢獻,受到家鄉領導及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

 為對四川雅安七級地震的災民表示關懷,該會當晚向中聯辦遞交了20萬元善款支票,由副主任殷曉靜代表接受,稍後轉交地震災區。

20萬元善款四川雅安賑災

 典禮上還舉行社會事務委員會、青年促進會的授旗儀式。監事長施振銜致答謝辭及祝酒辭,就職典禮暨晚宴高朋滿座,溫馨熱鬧,賓主盡興。

相關新聞
福建體育會理監事就職 (2013-05-15) (圖)
福建社聯再捐159萬賑災 (2013-05-15) (圖)
甘肅宣傳部長訪本報 (2013-05-15) (圖)
資深傳媒人聯誼會訪本報 (2013-05-15) (圖)
汕頭商會慶回歸16周年 (2013-05-15) (圖)
攝影展回顧大角咀變遷 (2013-05-15) (圖)
善款助雅安 中聯辦累收1.86億 (2013-05-14) (圖)
荃灣舞蹈日百花競艷 (2013-05-14) (圖)
東區工商聯35人訪穗深 (2013-05-14) (圖)
何鴻毅基金資助佛學研究 (2013-05-14)
兩岸畫家彩筆繪中華 (2013-05-14) (圖)
九龍塘香島中學邀傑青分享經驗 (2013-05-14) (圖)
吉林省長率團中總座談 (2013-05-13) (圖)
太平山青商宴贛僑聯副主席一行 (2013-05-13) (圖)
廠商會迎遼寧兩經貿團 (2013-05-13) (圖)
寶蓮寺浴佛節開鑼 千人祈願 (2013-05-12) (圖)
彭清華晤陳經緯 商會訪桂擬投資130億 (2013-05-12) (圖)
閩籍青年論壇講五四精神 (2013-05-12) (圖)
高校精英研討普選 梁愛詩劉迺強主講 (2013-05-12) (圖)
林友湯達文率經筋師義診 (2013-05-1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