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海天價豪宅逆市熱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0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據《第一財經日報》消息,上海靜安區內一個別墅項目日前叫出20萬元(人民幣,同下)/平方米的天價。有業內人士指出,該項目不排除開發商用「捂盤」的營銷手段,每次開盤價格都定得「奇高」,由於地段較好、拿地價格低,定價高賣出去是好事,賣不出去就「捂著」,典型的「吊高價」。

樓盤曾多次被指捂盤惜售

 知情人士透露,該項目此前多次被指捂盤惜售,導致年年價格飆升。本次推出的11套聯排別墅,在2009-2011年間就多次傳言將公開發售。「如果在當時推出市價也就10萬-12萬元/平方米,此次20萬元/平方米的單價雖然有些『虛高』,但畢竟這個價格已經備案,且順利拿到了預售證。」

相關新聞
中海外高價奪兩幅「港人港地」 (圖)
中海外近3年在港吸納土地* (圖)
啟德「港人港地」小檔案 (圖)
「港人港地」措施特別條款
啟德發展區住宅供應情況 (圖)
已納入新財政年度賣地計劃的地皮 (圖)
啟德區內部分二手成交價 (圖)
上限成交 顯對「港人港地」信心
華懋13億筍價取朗屏南 (圖)
四叔捐粉嶺地建3000伙 料由房協或房委會發展較合適 (圖)
煤氣擬100億拓內地項目 (圖)
花絮•四叔:希望做多五至十年
息魔威脅 港股曾失二萬二 (圖)
安盛:內地今年不會減息降準 (圖)
港金上月出口內地減44%
iBond熱 銀行券商齊爭客 (圖)
領匯擬趁高樓價「拆骨」 強調未有具體計劃 會確保合法 (圖)
合和房產今招股 3595入場 (圖)
耀才冀3年內市佔率達10% (圖)
星展信用卡收費穩抵銷息差收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