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澤任港澳辦副主任 楊健任中聯辦副主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徐澤 (左)、楊健(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新華社昨日公布,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包括任命徐澤為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免去華建的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職務;任命楊健為香港中聯辦副主任,免去香港中聯辦副主任郭莉的職務。

徐澤原任澳門中聯辦副主任

 徐澤,1954年10月生,山東招遠人,廣東汕頭出生。1969年參加工作。1969年在中國人民解放軍服役,後為工人,在中山大學中文系學習。1982年畢業,在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工作,任副處長、處長、副司長、司長、副主任。2004年7月任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

楊健曾任中國記協副主席

 據新華網資料,楊健於1980就讀於江西大學中文系,1984年至1996年在新華社江西分社工作,1996年至2000年任新華社江西分社社長、黨組書記。2000年至2007年任新華社廣東分社社長、黨組書記。2007年至2010年任廣東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廣東省廣播電影電視局黨組書記、局長。2011年任南方報業傳媒集團黨委書記;同年,當選為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第八屆理事會(中國記協)副主席。今年3月,任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管委會主任、南方報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相關新聞
青聯憂「佔中」騎劫青年毀香江 (圖)
譚志源:表意見不應損人擾社會 (圖)
梁美芬憂社會守法觀念變質 (圖)
林煥光籲求同存異研政改 (圖)
林樹哲:言論有自由 不應走極端 (圖)
九龍婦聯:入校「播毒」 家長憂心 (圖)
開工猝死無勞保 九成人不知 (圖)
帶齊裝備落沙井 工人突昏迷不治 (圖)
龔皓未露面 母:千祈唔好影我
九龍城爆鹹水管 水柱沖天蔚奇觀 (圖)
杭客車禍傷 趕機拒送院 (圖)
拖板漏電惹祝融 青泰苑120人疏散 (圖)
16歲小色狼認揀「校服女生」非禮
「白姐姐」向武當院長索顧問費
租客「潛水」 房東上門揭虐貓案
徐澤任港澳辦副主任 楊健任中聯辦副主任 (圖)
青年招「工」日推4000職 國企撐場 (圖)
張建宗冀標時3年內有方向 (圖)
高永文:有薪假進修須諮詢常秘
鄧國威籲警工會重返薪調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