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嫻姐首間個人議辦沙田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婉嫻(右三)辦事處開幕,獲林鄭月娥(左三)、劉皇發(右二)及劉林(右一)等支持。 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為擴大地區服務層面,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陳婉嫻在沙田乙明h開設首個個人立法會議員辦事處,昨日舉行開幕典禮,逾百名政壇好友及街坊蒞臨撐場。陳婉嫻致辭時表示,選點只是第一步,未來會更致力為沙田區居民出力,造福街坊鄰里。

獲林太劉林發叔等力挺

 嫻姐首個個人立法會議員辦事處,昨日在沙田乙明h舉行盛大開幕典禮。主禮嘉賓陣容鼎盛,包括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立法會議員劉皇發、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和工聯會會長林淑儀,以及多名鄉事友好等逾百人到場,場面熱鬧。林鄭月娥致辭時笑言,嫻姐與自己同樣是「工作狂」,堅信嫻姐開設辦事處,必能盡心盡力為市民服務,又祝願嫻姐辦事處的公務蒸蒸日上。

 連日來本港雨水不斷,但昨日開幕典禮時卻微妙地出太陽。以一身桃紅色連身裙現身的嫻姐心情大靚,她笑言:「這是個不錯的好兆頭,感謝這好天氣。」一直深諳沙田民情民意的嫻姐,受到街坊夾道歡迎。她致辭時表示,開設首個個人辦事處只是第一步,未來會繼續落力做好地區工作,務求把服務深耕細作。

 昨日適逢父親節,嫻姐再三感謝各男嘉賓在節日中抽空出席典禮,又祝願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她續說,工聯會日前有調查指,父親常常忙於工作,而無法抽空陪伴家人。趁林太在席的大好時機,嫻姐亦不忘表達其盡快為「標準工時」立法的訴求。

相關新聞
每周輿論動向:特首反對「佔中」表明護法決心 「叛諜」揭美干預港事激起眾怒 (2013-06-17)
軍用碼頭已諮詢 黎廣德仍要屈 (2013-06-17)
廿四味:揭反對派暗中操控嶺大學生會炒作校長遴選 (2013-06-17)
財爺:港債市發展空間大 (2013-06-17)
嫻姐首間個人議辦沙田開幕 (2013-06-17) (圖)
鄧家彪攜女撐嫻姐 (2013-06-17) (圖)
來論:3,000「V煞」預演「佔中」 警方須防衝突失控 (2013-06-14)
公僕團體晤鄧國威 盼入薪趨會表訴求 (2013-06-14) (圖)
嫻姐倡推政黨政治助施政 (2013-06-14) (圖)
黃權輝升任稅務局長 (2013-06-14)
廿四味:反對派挑釁駐港部隊居心叵測 (2013-06-14)
「本土意識」蛻變「分離意識」令人擔憂 (2013-06-13) (圖)
梁振英:當中美超級聯繫人 港續深化內外交 (2013-06-13) (圖)
撐CY穩中求變 林鄭籲支持政府 (2013-06-13) (圖)
廿四味:「佔領中環」要成為港版「波羅的海人鏈」? (2013-06-13)
來論:「佔中」商討日暴露反對派的奪權部署和路線圖 (2013-06-11)
46%青年記錯父親節 民記促宣揚父愛 (2013-06-11) (圖)
政府:檢討貧童上網非取消 (2013-06-11)
赴早餐會 (2013-06-11) (圖)
CY晤彭博須押後 (2013-06-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