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查尼塔圖 吸引女粉絲爭合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Maggie Gyllenhaal(左二)和占美霍士(左五)出席首映。路透社

 新片《白宮末日》(White House Down)前日在華盛頓舉行首映禮,剛剛榮升人父的查尼塔圖(Channing Tatum)與拍檔Maggie Gyllenhaal和占美霍士(Jamie Foxx)等人都有現身出席。而做了父親的查尼似乎頗受歡迎,在場有不少女粉絲爭相和他合照,而查尼亦在網上留言多謝各位支持。

拍攝期間忙餵奶

 當日在首映禮上,早前與妻子迎接了女兒出生的查尼和占美獲大批粉絲支持,而兩人均表現親民與粉絲合照。查尼自己也在Instagram上傳了與女粉絲的合影,並留言感謝粉絲前來支持。

 另外,Maggie當天穿上一身黑色禮服撐首映,她日前上清談節目時大談了拍攝《白》片的過程。她表示拍攝《白》片時女兒只有兩個月大,有時女兒喊肚餓時,經常要迫住暫停拍攝餵奶,但她就投訴助導未曾嘗過做父親而且不夠細心,他有時會希望不停止拍攝。除此之外,Maggie沉迷了玩Twitter,她表示玩了Twitter兩個星期,覺得很好奇,會常常上Twitter看他人寫了什麼。不過,如果粉絲想在Maggie的Twitter了解她的私生活似乎不可能,因為她不會在網上講及家人,大多是關注社會問題。  ■文:Bosco

相關新聞
KPP奪兩獎 威盡VMAJ (2013-06-23) (圖)
查尼塔圖 吸引女粉絲爭合照 (2013-06-23) (圖)
RHCP主音 遭保安誤認樂迷 (2013-06-23) (圖)
抵滬機場另走出口 《Running Man》避見粉絲 (2013-06-23)
收原著作者鼓勵信 真木陽子感動落淚 (2013-06-23)
少女時代登ASC (2013-06-23)
佐治魯卡斯 為「鍾博士」雕像揭幕 (2013-06-23)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3) (圖)
成龍啟發做演員 鈴木亮平爆拍《變態超人》續集 (2013-06-22) (圖)
音樂成就獲讚揚 「籮霸」攬男友摘星 (2013-06-22) (圖)
B.A.P想去蘭桂坊見識 (2013-06-22) (圖)
MISIA抵港盼逛唱片舖 (2013-06-22)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2) (圖)
抵約旦訪難民 安祖蓮娜紙筆記傷痛 (2013-06-21) (圖)
B.A.P抵港半百歌迷迎接 鈴木亮平盼嚐盡香港美食 (2013-06-21) (圖)
James Gandolfini疑心臟病過身 (2013-06-21) (圖)
「超人」飛抵上海 亨利表示不再接類似角色 (2013-06-21) (圖)
Nana@After School台上失足傷盆骨 (2013-06-21)
《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下周上映 福山雅治藉新作探討環保議題 (2013-06-21)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