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收原著作者鼓勵信 真木陽子感動落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3]     我要評論

 日本女星真木陽子昨日現身東京有樂町一間戲院,出席新片《再見溪谷》上映首日的宣傳活動,同場還有男主角大西信滿、鈴木杏、鶴田真由和導演大森立嗣。該片改編自作家吉田修一的同名小說,是真木7年內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她透露一周前開始想東想西,前晚更擔心到失眠。

 真木在戲中飾演15年前曾被尾崎俊介(大西信滿 飾)強暴的加奈子,後來二人重逢並一起生活。她爆之前收到原著作者吉田的鼓勵信,信中寫道很多女演員因角色內心戲複雜而拒演,吉田很開心最終由她出演女主角,她看畢該信後,感動到落淚,直言:「感到無比幸福,多謝吉田的鼓勵。」雖然該片於去年夏天開拍,已相隔1年,但她相信作品能夠永留在影迷心中。此外,該片是第35屆莫斯科國際電影節的競賽片,真木等主創將於本月28日飛往當地參賽。 ■文:Mana

相關新聞
KPP奪兩獎 威盡VMAJ (2013-06-23) (圖)
查尼塔圖 吸引女粉絲爭合照 (2013-06-23) (圖)
RHCP主音 遭保安誤認樂迷 (2013-06-23) (圖)
抵滬機場另走出口 《Running Man》避見粉絲 (2013-06-23)
收原著作者鼓勵信 真木陽子感動落淚 (2013-06-23)
少女時代登ASC (2013-06-23)
佐治魯卡斯 為「鍾博士」雕像揭幕 (2013-06-23)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3) (圖)
成龍啟發做演員 鈴木亮平爆拍《變態超人》續集 (2013-06-22) (圖)
音樂成就獲讚揚 「籮霸」攬男友摘星 (2013-06-22) (圖)
B.A.P想去蘭桂坊見識 (2013-06-22) (圖)
MISIA抵港盼逛唱片舖 (2013-06-22)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2) (圖)
抵約旦訪難民 安祖蓮娜紙筆記傷痛 (2013-06-21) (圖)
B.A.P抵港半百歌迷迎接 鈴木亮平盼嚐盡香港美食 (2013-06-21) (圖)
James Gandolfini疑心臟病過身 (2013-06-21) (圖)
「超人」飛抵上海 亨利表示不再接類似角色 (2013-06-21) (圖)
Nana@After School台上失足傷盆骨 (2013-06-21)
《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下周上映 福山雅治藉新作探討環保議題 (2013-06-21)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