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明教訓別隨便嗌老人家 雷頌德踢爆馮德倫舒淇未分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雷頌德大爆好友馮德倫感情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潁)馮德倫(Stephen)和舒淇的緋聞欲斷難斷,早前有傳二人「分完又復合」,前晚雷頌德(Mark)在演唱會上便向Stephen大逼供,追問其感情事。Stephen表現尷尬,以「dry爆」來形容現時感情世界,卻被Mark無意間踢爆說:「 唔係keep住那個咩。」令Stephen和舒淇情侶關係更疑幻似真。

 一連三場《雷頌德THANK YOU演唱會》前晚在紅館順利完成,捧場嘉賓有陳奕迅、洪天明和太太周家蔚、吳家樂和太太、丁子高,方力申父母,罕有是演唱會席上客的白雪仙中途現身,專程來支持黎明。雷頌德與馮德倫以行動粉碎當年不和拆夥的傳聞,最後一晚Mark有感而發對Stephen說:「有些不捨得你,點解會不捨得,都拆夥咁耐,常說我們不和,那有這回事,只是品味不同。」雷頌德便批評Stephen的衣著打扮,Stephen自爆全身打扮是問陳奕迅相借,由對方配襯,雷頌德笑謂不信陳奕迅的品味這麼差。雷頌德又大膽問對方的感情生活dry不dry,Stephen尷尬稱甚dry,雷頌德說:「點會dry?dry到咩,成日好多女跟你。」Stephen解釋只是報紙寫出來,之後便拉開話題。

雷頌德向老婆示愛

 雷頌德在台上懷念霑叔這位老人家,可是「金句王」黎明上台時,便窒對方講錯說話,黎明謂:「你又講錯洁A霑叔走時只得60多歲,未係老人家,應該說他是前輩,你60幾歲畀人話老人家都唔開心啦,幾老都好,都是前輩,我們是聽慣霑叔講粗口長大,聽佢講粗口好開心,不覺得嘈。」雷頌德說也在學習中,黎明鬼馬地問他有否勇氣試一下說,雷頌德連忙說不。黎明又叫雷頌德要作多些好歌給大家,獨食難肥,當晚黎明心情甚佳,一度落台握手,表現激動的粉絲險些把他拉倒了。最後雷頌德多謝老婆說出「I love you」,席上的雷太便以飛吻回禮,並說「I love you too」,熒幕上更播出黎明抱著雷頌德兒子的相片,但見他露出一臉慈父的樣子。

千嬅找彭浩翔填詞不要低俗 

 當千嬅在台上表演完後,便到VIP席坐在陳奕迅旁邊,其後仙姐到場,千嬅即讓座走到前一排跟老公同坐。當晚各嘉賓傾力演出,千嬅每晚都換上新衫,自言瘦了的她衣衫不時滑下,她又自爆導演彭浩翔有意幫她的歌曲填詞,對方表明要寫首在卡拉OK令人唱到喊歌曲,千嬅先聲明不要低俗,並表明如果歌曲彈回頭三次不用也不要生氣。

 完騷後,雷頌德和Stephen一起接受訪問,說到雷頌德公然問Stephen的感情生活,Stephen笑著埋怨說:「咁擺我上檯。」雷頌德說不了解先問,Stephen即說:「你知我比較dry,現在是『堅』dry,過往都不談這些,會keep住唔講。」豈料雷頌德拋出一句:「你唔係keep住那個咩?」似在暗示Stephen和舒淇仍在一起。談及黎明抱著自己的兒子現慈父相,雷頌德笑言都未見過黎明這樣笑。他又有催黎明做爸爸嗎?他指這些事無法催,要生便會生。指黎明都有潛質做個好爸爸的。記者笑言因為可以教兒子講金句,雷頌德笑說:「係教佢做人的道理。」他又透露前一晚六歲的大仔看完他唱歌後,攬住他喊,十分開心。至於今次歌手演出的酬勞,他笑言不知道,應該有車馬費。

相關新聞
黎明教訓別隨便嗌老人家 雷頌德踢爆馮德倫舒淇未分手 (圖)
陳慧琳出騷獲兒子打氣 (圖)
小方聞娶鄧麗欣即扮傻 (圖)
黃聖依台北發專輯 梁詠琪送單車祝賀 (圖)
王幼倫請陳奕迅唱慈善騷 (圖)
袁嘉敏騷性感 (圖)
入行8年曾迷惘 泳兒望穩中求變 (圖)
稱老公沒特別嗜好 謝安琪讚張繼聰是「乾淨仔」 (圖)
龔嘉欣拍廣告穩袋六位數 (圖)
單立文自認好男人 (圖)
邰正宵自爆是鄧麗君歌迷 (圖)
倩揚愛兒生日會 像嘉年華 (圖)
網上留言狠批《勁揪俠2》過分暴力 占基利踩自己新作 倒米 (圖)
爆首度看試片落淚 宮崎駿自嘲不像樣
Matchbox Twenty11月首度來港開騷 (圖)
Kanye West新碟 英國流行榜登冠 (圖)
珊迪娜布洛穿黑皮裙搶鏡 (圖)
安祖蓮娜祖莉 禁畢仔3好友觀禮 (圖)
朴信惠參演製作無障礙電影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