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Toni Collette。美聯社

■澳洲女星Toni Collette前日身穿黑色褲裝,出席新片《The Way,Way Back》的洛杉磯首映禮。

■荷里活動畫片《怪獸大學》以8200萬票房登上周末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美劇《人在江湖》男星James Gandolfini遺體已運返美國,將於本周四在家鄉新澤西舉行葬禮。

■將於8月來港開騷的韓國樂隊FT Island主音李弘基將於7月推出美甲書,跟歌迷分享美甲心得。

■韓國男星李勝基在一項名為5月廣告好感度調查中,力壓金妍兒及miss A成員秀智,重奪第1位。

■韓國情歌天后白智英和女演員南奎麗的肖像侵權案昨日獲判勝訴,二人各可獲得500萬韓圜的賠償。

■韓國女子組合Wonder Girls隊長先藝昨日在網上公開跟丈夫的自拍照。

■韓國女子組合KARA前日在橫濱舉行兩場歌迷見面會,合共吸引2.4萬名歌迷支持。她們還穿上校服,跟歌迷一齊上了美術、社會、體育等課。

■日本女子組合SKE48主將松井珠理奈前日聽醫生勸告而被迫缺席公演,她事後在網上發文稱因身體不適才缺席,並向歌迷致歉。

相關新聞
黎明教訓別隨便嗌老人家 雷頌德踢爆馮德倫舒淇未分手 (圖)
陳慧琳出騷獲兒子打氣 (圖)
小方聞娶鄧麗欣即扮傻 (圖)
黃聖依台北發專輯 梁詠琪送單車祝賀 (圖)
王幼倫請陳奕迅唱慈善騷 (圖)
袁嘉敏騷性感 (圖)
入行8年曾迷惘 泳兒望穩中求變 (圖)
稱老公沒特別嗜好 謝安琪讚張繼聰是「乾淨仔」 (圖)
龔嘉欣拍廣告穩袋六位數 (圖)
單立文自認好男人 (圖)
邰正宵自爆是鄧麗君歌迷 (圖)
倩揚愛兒生日會 像嘉年華 (圖)
網上留言狠批《勁揪俠2》過分暴力 占基利踩自己新作 倒米 (圖)
爆首度看試片落淚 宮崎駿自嘲不像樣
Matchbox Twenty11月首度來港開騷 (圖)
Kanye West新碟 英國流行榜登冠 (圖)
珊迪娜布洛穿黑皮裙搶鏡 (圖)
安祖蓮娜祖莉 禁畢仔3好友觀禮 (圖)
朴信惠參演製作無障礙電影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