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邰正宵自爆是鄧麗君歌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邰正宵新碟翻唱鄧麗君的《千言萬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邰正宵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國語專輯《歌者一》,這次來港他也會參與今晚舉行的「在乎鄧麗君演唱會」。邰正宵一直以唱作歌手形象會歌迷,但今次的新唱片則是翻唱別人的歌,他感覺演繹別人的歌也很好難忘和有意義,尤其今次所翻唱的歌手有個共通點全屬女歌手,他笑指有時去KTV唱歌,會唱不到女仔的key,所以這次全部就到他唱的key可以好盡興,再加上以男人心情去演繹女人的心聲,感覺是很特別。」

 邰正宵今年在歌壇踏入23年,而這張專輯所選的歌亦橫跨23年的歌曲,其中最喜歡是鄧麗君的《千言萬語》,他笑說:「我不單止是鄧麗君的歌迷,連父親都是她的歌迷,所以翻唱鄧麗君的歌是項挑戰,今次也特別加入了Jazz的編曲。」邰正宵是唱歌比賽出身,最近內地唱歌比賽節目《我是歌手》曾邀請他參賽,但遭他婉拒,原因是他加入歌壇也是參加過不同的音樂比賽,但過程不容易,所以現不想又再重新比賽過,且加上他個性低調,不喜歡給人在節目上去評分,不過強調他並非怕給批評。他又指其實找他評判的音樂節目也不少,可是他仍想慎重考慮,他笑說:「不要誤人子弟,評錯了就不好意思,會考慮清楚才做評判,不過私下我也有給歌手一些意見的。」

 談及TVB全新藝人版歌唱比賽節目《星夢傳奇》,其中評審巫啟賢被指對參賽者態度嚴苛,邰正宵笑著解畫:「評審有分幾種,嚴苛、善良和鼓勵型。巫啟賢是嚴苛型,見到他我會打他屁股,哈哈!我自己就屬於善良、溫柔、浪漫型,最好狀態就是我們兩個人出現做同一評審,可以平衡一下。」

相關新聞
黎明教訓別隨便嗌老人家 雷頌德踢爆馮德倫舒淇未分手 (圖)
陳慧琳出騷獲兒子打氣 (圖)
小方聞娶鄧麗欣即扮傻 (圖)
黃聖依台北發專輯 梁詠琪送單車祝賀 (圖)
王幼倫請陳奕迅唱慈善騷 (圖)
袁嘉敏騷性感 (圖)
入行8年曾迷惘 泳兒望穩中求變 (圖)
稱老公沒特別嗜好 謝安琪讚張繼聰是「乾淨仔」 (圖)
龔嘉欣拍廣告穩袋六位數 (圖)
單立文自認好男人 (圖)
邰正宵自爆是鄧麗君歌迷 (圖)
倩揚愛兒生日會 像嘉年華 (圖)
網上留言狠批《勁揪俠2》過分暴力 占基利踩自己新作 倒米 (圖)
爆首度看試片落淚 宮崎駿自嘲不像樣
Matchbox Twenty11月首度來港開騷 (圖)
Kanye West新碟 英國流行榜登冠 (圖)
珊迪娜布洛穿黑皮裙搶鏡 (圖)
安祖蓮娜祖莉 禁畢仔3好友觀禮 (圖)
朴信惠參演製作無障礙電影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