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上留言狠批《勁揪俠2》過分暴力 占基利踩自己新作 倒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占基利 一直支持立法管制槍械。資料圖片

 美國時間6月23日,荷里活笑匠占基利(Jim Carrey)在Twitter留言,狠批其有份主演的新作《勁揪俠2》內容過分暴力,他堅拒支持暴力行為,其出位的言論引起廣泛討論,有影迷建議他捐出或退還片酬,而《勁揪俠2》的執行製作人Mark Millar則發文勸占基利回心轉意。

 占基利在Twitter寫道自己於去年12月美國康涅狄格州西部紐敦鎮桑迪胡克小學發生校園槍擊案前一個月進行了《勁揪俠2》的拍攝工作,但憑良心說,他不支持片中使用的暴力,並對片中所有工作人員致歉,他並不為接拍了《勁揪俠2》而感到羞恥,只是近期發生的事件令他改變了心意。

曾是《勁揪俠》忠實擁躉

 《勁揪俠2》是2010年推出的搞笑動作片《勁揪俠》的續集,故事講述嘉兒莫蕊茲(Chloe Grace Moretz)飾演的紫天椒回到學校讀書,艾倫莊遜(Aaron Johnson)飾演的勁揪俠只好加入另一組織Justice Forever,跟改邪歸正的Colonel Stars and Stripes(占基利 飾)為伍,開展英雄之路的新一頁,該片已定於8月16日在美國及英國上映。

 占基利自桑迪胡克小學校園槍擊案導致28人死亡後,一直高調支持要立法管制槍械,但沒有人想到他會公然倒自己米,抨擊自己的新作,連原著漫畫家兼《勁揪俠2》執行製作人Mark Millar也對占基利的言行摸不著頭腦,呼籲對方重新考慮清楚。Mark在其官網討論區發文,表示尊重占基利爭取立法管制槍械的政治態度,只是不明白在18個月前收到劇本時,卻看不出占基利抱有這麼激烈的反對意見。Mark承認片中有不少打鬥場面,但因片名命為《勁揪俠2》,有打鬥場面是顯而易見的,而且占基利既然是首集的忠實擁躉,無可能到續集時卻接受不到片中的暴力內容。

 Mark強調《勁揪俠2》並不是一部紀錄片,沒有演員因拍攝該片而受傷,拍攝電影的目的是娛樂大眾,他亦不認為片中的暴力鏡頭會加劇現實中的暴力問題。他尊重占基利的個人決定,卻也希望對方能回心轉意,重新思考以上的論點。占基利沒有再回應其言論,而部分影迷則建議他捐出或退還片酬,這樣才言行一致。 ■文:Mana

相關新聞
黎明教訓別隨便嗌老人家 雷頌德踢爆馮德倫舒淇未分手 (圖)
陳慧琳出騷獲兒子打氣 (圖)
小方聞娶鄧麗欣即扮傻 (圖)
黃聖依台北發專輯 梁詠琪送單車祝賀 (圖)
王幼倫請陳奕迅唱慈善騷 (圖)
袁嘉敏騷性感 (圖)
入行8年曾迷惘 泳兒望穩中求變 (圖)
稱老公沒特別嗜好 謝安琪讚張繼聰是「乾淨仔」 (圖)
龔嘉欣拍廣告穩袋六位數 (圖)
單立文自認好男人 (圖)
邰正宵自爆是鄧麗君歌迷 (圖)
倩揚愛兒生日會 像嘉年華 (圖)
網上留言狠批《勁揪俠2》過分暴力 占基利踩自己新作 倒米 (圖)
爆首度看試片落淚 宮崎駿自嘲不像樣
Matchbox Twenty11月首度來港開騷 (圖)
Kanye West新碟 英國流行榜登冠 (圖)
珊迪娜布洛穿黑皮裙搶鏡 (圖)
安祖蓮娜祖莉 禁畢仔3好友觀禮 (圖)
朴信惠參演製作無障礙電影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