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入行8年曾迷惘 泳兒望穩中求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泳兒把骨子裡的騷味呈現出來。

 出道8年的泳兒(Vincy)當初憑著一首《感應》,榮登各大電台及電視台音樂流行榜首名。明明是唱得之人,但近年成績卻被眾後浪追過。泳兒自言在追逐夢想的路上亦曾迷惘過,幸而近年打開心扉,多和公司同事溝通,再為自己定下目標。像新專輯中,泳兒不再是一味唱慢板悲情歌,而是把骨子裡的騷味呈現出來。穩中求變,是泳兒未來的目標。■採訪:植毅儀 攝影:莫雪芝 化妝:Cyrus Lee  髮型:Keith_wong@orient4.com.hk  衣服:SayMyName@RunwayWorkshop

 因為去年和人山人海合作推出《接近天空的地方》,泳兒與他們起了化學作用,故今次新專輯《我自在》再找來人山人海合作。新歌《通電》不再是「泳兒式」的慘情歌,看其MV更令人有無限遐想。「有了上次的合作後,互相了解深了。今次和人山人海再合作,建立了感情及默契。上次那張專輯很OUTDOOR,跑到戶外去,於是誕生了《清空》一曲。很多歌迷和我反映,一直以來對我的了解都不深入,所以今次帶大家走進我的睡房,分享秘密,了解我的另一面。我的睡房和普通女仔的睡房差不多,夜深人靜時,我也會幻想自己將來和另一半怎過。」新碟有別以往的情歌,帶點迷幻味道,泳兒為了帶出這種迷幻的感覺,在錄音時特意飲些少酒,令自己處於放鬆的狀態。「錄《通電》時,錄了很多次還未達到梁基爵的要求,本來打算第二天再錄,後來我買了點酒來喝,讓自己的情緒放鬆下來,處於不太清醒的狀態,結果效果出乎意料地好,讓人聽到那種騷在骨子裡的騷味。」

演舞台劇視最大挑戰

 相對於其他人,泳兒不像同公司的其他藝人,有八足咁多爪,又拍電影又出唱片,她比較專注於唱歌方面。而早前和林曉培合作演舞台劇《天狐變》,導演鄧偉傑的一番話,令她明白演戲的真正意義不是對著劇本照稿讀出來就行。「做舞台劇是一個新突破,我視為人生最大的挑戰。當時我都有問李峻一點解會找我做女主角。其實我之前唔知道咩叫演戲,以為背熟劇本,講晒對白、讀晒稿就得。導演鄧偉傑(唐寧老公)好用心去教我,他告訴未拍攝前已經要入戲,演完舞台劇後學識好多,唱歌上亦可以用到。」問到泳兒未來大計,她表示希望可以出國語碟及在內地做liveshow。

相關新聞
黎明教訓別隨便嗌老人家 雷頌德踢爆馮德倫舒淇未分手 (圖)
陳慧琳出騷獲兒子打氣 (圖)
小方聞娶鄧麗欣即扮傻 (圖)
黃聖依台北發專輯 梁詠琪送單車祝賀 (圖)
王幼倫請陳奕迅唱慈善騷 (圖)
袁嘉敏騷性感 (圖)
入行8年曾迷惘 泳兒望穩中求變 (圖)
稱老公沒特別嗜好 謝安琪讚張繼聰是「乾淨仔」 (圖)
龔嘉欣拍廣告穩袋六位數 (圖)
單立文自認好男人 (圖)
邰正宵自爆是鄧麗君歌迷 (圖)
倩揚愛兒生日會 像嘉年華 (圖)
網上留言狠批《勁揪俠2》過分暴力 占基利踩自己新作 倒米 (圖)
爆首度看試片落淚 宮崎駿自嘲不像樣
Matchbox Twenty11月首度來港開騷 (圖)
Kanye West新碟 英國流行榜登冠 (圖)
珊迪娜布洛穿黑皮裙搶鏡 (圖)
安祖蓮娜祖莉 禁畢仔3好友觀禮 (圖)
朴信惠參演製作無障礙電影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