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幼倫請陳奕迅唱慈善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奐仁抽空來支持王幼倫(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領賢慈善基金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於七月十三日舉行「燦爛香港」慈善晚宴及「青年大使」陳奕迅將於當晚獻出一場演唱會作為慶祝基金會的慈善工作。

 昨日出席記者會的有領賢慈善基金會主席王幼倫、林建岳與兒子林孝賢、曾蔭權兒子曾慶淳及陳奐仁等。王幼倫透露於下月十三日舉行的貴賓慈善晚宴上,會由五間米芝蓮星級名廚主理,另亦設有拍賣環節,拍賣項目有藝術品、雕塑及葡萄酒,其中要答謝林建岳捐出一批紅酒作拍賣。晚宴過後,眾賓客會移駕往欣賞陳奕迅演唱會。為支持基金會,當晚特別安排了鋼琴家郎朗、古典結他演奏家楊雪霏、小提琴家文薇及世界拉丁舞冠軍Troels Bager與Ina Jeliazkova跟陳奕迅一同演出。

 陳奐仁向來支持慈善,昨日也特抽時間來支持,唯他近期忙於拍劇,晚宴他因往內地未能參與。陳奐仁最近在橫店演出新劇《北風寒》,劇中跟林保怡合演中國間諜,去徹查日本人在中國以人體做細菌實驗,而之前他又拍了《溝女三兄弟》和《踢躂!踢躂!》兩部電影,似做了全職演員。問是否在內地拍戲、拍劇較好賺?他表示價錢是較香港好一點,不過以前他做音樂自由身賺了可即入袋,現有經理人公司,除了給抽佣外,錢也不是即時收到手,所以感覺上也似沒有賺多了。

相關新聞
黎明教訓別隨便嗌老人家 雷頌德踢爆馮德倫舒淇未分手 (圖)
陳慧琳出騷獲兒子打氣 (圖)
小方聞娶鄧麗欣即扮傻 (圖)
黃聖依台北發專輯 梁詠琪送單車祝賀 (圖)
王幼倫請陳奕迅唱慈善騷 (圖)
袁嘉敏騷性感 (圖)
入行8年曾迷惘 泳兒望穩中求變 (圖)
稱老公沒特別嗜好 謝安琪讚張繼聰是「乾淨仔」 (圖)
龔嘉欣拍廣告穩袋六位數 (圖)
單立文自認好男人 (圖)
邰正宵自爆是鄧麗君歌迷 (圖)
倩揚愛兒生日會 像嘉年華 (圖)
網上留言狠批《勁揪俠2》過分暴力 占基利踩自己新作 倒米 (圖)
爆首度看試片落淚 宮崎駿自嘲不像樣
Matchbox Twenty11月首度來港開騷 (圖)
Kanye West新碟 英國流行榜登冠 (圖)
珊迪娜布洛穿黑皮裙搶鏡 (圖)
安祖蓮娜祖莉 禁畢仔3好友觀禮 (圖)
朴信惠參演製作無障礙電影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