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BA新賽季11月底開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白喜林在發言中。 新華社

 日前,中國籃協召開了聯賽委員會,會議上籃協領導聽取了聯賽委員代表們的意見,將在採納之後積極制定相關建議和辦法。據悉,日前的會議內容主要涉及未來聯賽運營的方式、上個賽季的總結、新賽季開始時間以及球員限薪的辦法等9個問題。據知,新賽季CBA將在11月中下旬開始。

 籃協競賽部主任白喜林在會議上介紹了會議相關議題,會議上代表們先是對山西轉會和CBA擴軍標準進行了商議,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山西隊轉會仍需要時間,或將可能無限期被拖延。

 另外一件事就是CBA擴軍了,委員會上代表表示他們會聽取各個俱樂部的意見。白喜林會上表示,下賽季聯賽開始的時間目前初步定在11月中下旬,基本上和往屆是一樣的。

 會議在談及該不該給球員限薪時,有80%以上的俱樂部都認為目前有這種必要,應該給球員們限薪。大家一致認為要讓球員的合同標準化、公開化,杜絕假合同和陰陽合同,讓球員有序的流動,並且提出了對經紀人的要求,要求俱樂部共同執行和遵守,不過這還需要時間來逐步完善。

國奧斯盃首戰獲勝

 另外,2013年斯坦科維奇盃洲際籃球賽於昨日在甘肅省蘭州市拉開戰幕。代表中國出戰的中國國奧男籃在首場賽事中,以79:67戰勝波多黎各。是次比賽,「學習和鍛煉」是國奧隊參賽的主要目的。■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半個月後回國家隊集訓 泳管:孫楊不會被廢 (圖)
孫楊獨自去香港訓練 (圖)
CBA新賽季11月底開打 (圖)
納比 艾歷臣互捧場「吼路」 (圖)
林丹世界排名小降1位 (圖)
足協提案求國足領先亞洲
中國代表團入村 (圖)
費達拿 舒娃次圈出局 冷風 傷退潮襲溫網 (圖)
李娜闖進第3圈 (圖)
舒娃 阿薩蘭卡 投訴場地滑 (圖)
東尼叔叔責拿度心態差招敗 (圖)
李志堅傳帶兵投南華 (圖)
港乒衝擊亞錦賽女雙獎牌 (圖)
體壇連線:韋伯確定下季唔玩F1
體壇連線:李華士與基斯保羅打招呼 (圖)
體壇連線:洛切特暫奪4張世錦賽入場券
影帝尼馬 獻助攻仍捱轟 (圖)
大菲:森巴兵團正在成長 (圖)
高效中鋒費特實而不華 (圖)
皇馬2.7億簽「歐洲金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