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乒衝擊亞錦賽女雙獎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乒共派出6男5女出戰亞錦賽。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香港乒乓球隊將派出6男5女參加本周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的第21屆亞洲乒乓球錦標賽,剛在日本公開賽中為香港取得一面銅牌的姜華珺及李皓晴,成為港乒出戰亞洲錦標賽爭奪女雙獎牌的「皇牌」。

 港隊在出發前傳來壞消息,女將吳穎嵐昨日突然宣布因傷取消參賽,姜華珺認為這對女團影響最大,由於只餘她、李皓晴和管夢圓3人,現在只有寄望女雙,事實上她和李皓晴合作時間最長,默契好,希望今屆可衝擊女雙其他顏色的獎牌。

 新任女隊教練李靜自言接手後有壓力,但會從零的心態起步,因為過去女隊所有成績不是他所取得,所以今次亞錦賽能打入16強已滿意。

 新任總教練陳江華首次掌帥印出師,他也坦言有壓力,但安慰的是女隊在全運會打得出色,李皓晴贏了7、8場賽事,見證了女隊新人已上位。男隊方面,他希望新人黃鎮廷、趙頌熙和江天一可以有突破,不過目前是進入困難期,未來他會視球員配對和協助年輕球手上位為主要工作。

相關新聞
半個月後回國家隊集訓 泳管:孫楊不會被廢 (圖)
孫楊獨自去香港訓練 (圖)
CBA新賽季11月底開打 (圖)
納比 艾歷臣互捧場「吼路」 (圖)
林丹世界排名小降1位 (圖)
足協提案求國足領先亞洲
中國代表團入村 (圖)
費達拿 舒娃次圈出局 冷風 傷退潮襲溫網 (圖)
李娜闖進第3圈 (圖)
舒娃 阿薩蘭卡 投訴場地滑 (圖)
東尼叔叔責拿度心態差招敗 (圖)
李志堅傳帶兵投南華 (圖)
港乒衝擊亞錦賽女雙獎牌 (圖)
體壇連線:韋伯確定下季唔玩F1
體壇連線:李華士與基斯保羅打招呼 (圖)
體壇連線:洛切特暫奪4張世錦賽入場券
影帝尼馬 獻助攻仍捱轟 (圖)
大菲:森巴兵團正在成長 (圖)
高效中鋒費特實而不華 (圖)
皇馬2.7億簽「歐洲金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