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舒娃 阿薩蘭卡 投訴場地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舒娃在一場比賽連跌3次。 路透社

 草地問題成為今屆溫網開賽以來的焦點,女單2號種子阿薩蘭卡在首輪比賽曾滑倒在地,舒拉寶娃在次圈對葡萄牙球手迪比圖的比賽期間更摔倒3次,一度向裁判投訴場地太滑太危險。

 舒娃全場共有3次摔倒在地,在第2盤處於落後劣勢時,更需要走出場外接受治療,令比賽一度中斷幾分鐘。舒娃賽後說:「我的職業生涯中從沒在1場比賽中摔倒3次,今天感覺很怪。球場底線外有一點滑,但這不能成為輸波藉口。對手打得極好,底線回球非常穩定,而且很有攻擊性。今天我看到很多球手摔倒和受傷,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們應該去克服。」

 迪比圖也有同感說:「很多草都被剪掉,但下面的枯草沒有被清理,所以弄得非常滑,很危險。我看到舒娃曾為救一球而摔得不輕,但我知道她是個鬥士,不會輕易放棄,所以在她接受治療時,我一直嘗試保持自己的狀態,等她回來。」

 因傷退出次圈比賽的阿薩蘭卡則說:「周一的場地狀況不太好。我的對手摔倒2次,我摔得更慘,場地的確滑。我對此無能為力。」■新華社/中新社

相關新聞
半個月後回國家隊集訓 泳管:孫楊不會被廢 (圖)
孫楊獨自去香港訓練 (圖)
CBA新賽季11月底開打 (圖)
納比 艾歷臣互捧場「吼路」 (圖)
林丹世界排名小降1位 (圖)
足協提案求國足領先亞洲
中國代表團入村 (圖)
費達拿 舒娃次圈出局 冷風 傷退潮襲溫網 (圖)
李娜闖進第3圈 (圖)
舒娃 阿薩蘭卡 投訴場地滑 (圖)
東尼叔叔責拿度心態差招敗 (圖)
李志堅傳帶兵投南華 (圖)
港乒衝擊亞錦賽女雙獎牌 (圖)
體壇連線:韋伯確定下季唔玩F1
體壇連線:李華士與基斯保羅打招呼 (圖)
體壇連線:洛切特暫奪4張世錦賽入場券
影帝尼馬 獻助攻仍捱轟 (圖)
大菲:森巴兵團正在成長 (圖)
高效中鋒費特實而不華 (圖)
皇馬2.7億簽「歐洲金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