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博愛醫院宴元朗專員議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博愛醫院董事局歡宴元朗民政事務專員及元朗區議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加強與政府部門聯繫溝通,博愛醫院董事局日前歡宴元朗民政事務處及元朗區議會,民政專員麥震宇、區議會主席梁志祥及一眾議員出席,就博愛醫院服務交流意見。

曾耀祥致辭感謝支持指導

 博愛董事局主席曾耀祥感謝元朗民政處及元朗區議會過去給予寶貴意見及指導,讓博愛的服務不斷發展,造福市民。博愛醫院創立於1919年,94年來一直秉承「博施濟眾,慈善仁愛」的精神,紮根元朗,服務香港。今年博愛醫院將加強長者、牙科和青少年服務。計劃拆卸重建廈村「楊晉培護理安老院」,並將現時空置的範圍納入重建,望護養宿位增加一倍,縮短輪候時間;博愛醫院將於元朗水邊圍h開設牙科診所及牙科支援中心;院方將在元朗公園側開設「極限公園」,為青少年提供具創意和熱門的運動設施,園內專門店亦會聘請區內青少年任職,鼓勵創意工業之餘,亦提升青少年就業。

 博愛醫院將在天水圍天恆h開辦「青少年數碼及體藝活動中心」,旨在為青少年提供運動及職志培訓,提升其競爭力。為提供更多閱讀及自修室設施,博愛將與康文署在天水圍公園開辦自修室,鼓勵學習風氣。

 博愛醫院董局副主席何榮添、譚姜美珠、彭少衍、吳錦青,總理簡陳擷霞、陳偉倫、魏事成、朱華樹、潘治忠、魏志偉及陳首銘參加活動。

相關新聞
高校科學營港隊授旗 (2013-06-30) (圖)
「香江聚賢」慶回歸聯歡 (2013-06-30) (圖)
博愛醫院宴元朗專員議員 (2013-06-30) (圖)
中總講座析韓流成功之道 (2013-06-30) (圖)
鄧慕蓮捐百萬隴建水窖 (2013-06-30) (圖)
廠商會迎商務部代表團 (2013-06-30) (圖)
300海外浙商赴致公峰會 萬鋼李強籲參與內地建設 夏寶龍晤與會代表 (2013-06-29) (圖)
新聞聯開周年會員大會 (2013-06-29) (圖)
中總7區聯絡處慶回歸16周年 (2013-06-29) (圖)
雅趣基金辦粵劇之夜 (2013-06-29) (圖)
「青年匯聚」200師生訪粵贛 (2013-06-29) (圖)
外交部簽證處遷華潤主樓 (2013-06-28) (圖)
潮商賀鄉彥任人代政協 (2013-06-28) (圖)
香江智匯論壇 探討兩地關係 (2013-06-28) (圖)
白瑪奧色仁波切法王加冕 (2013-06-28) (圖)
50名大學生赴山東實習 (2013-06-28) (圖)
新家園協會辦普通話朗誦賽 (2013-06-28)
港中國商會甘肅工商聯結盟 (2013-06-27) (圖)
銀河證券董事長訪本報 (2013-06-27) (圖)
婦協選出20六藝卓越港女 (2013-06-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