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鄧慕蓮捐百萬隴建水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甘肅省副省長張廣智會見鄧慕蓮一行。 趙昕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趙昕 蘭州報道)由香港昌泰國際集團董事長鄧慕蓮帶領的扶貧考察團日前抵達蘭州。考察團成員包括著名影星趙雅芝夫婦以及香港心連大地攝影會成員,他們此行是為積石山縣、渭源縣的安全飲水工程奉獻愛心。

張廣智感謝港慈善團體

 甘肅省副省長張廣智會見考察團一行。張廣智說,香港慈善團體一直都非常關心甘肅的發展,特別是鄧慕蓮這樣的善心人士,曾多次幫助甘肅貧困地區解決飲水問題,此次考察趙雅芝也隨團來到甘肅,明星做善事更有號召力,對甘肅的影響和意義將會更大。

 鄧慕蓮告訴記者,香港心連大地攝影會上次在甘肅拍攝了很多圖片,香港同胞通過照片了解到甘肅缺水的現狀,想幫助甘肅解決飲水問題,水是生命之源,此行意義重大,希望通過善舉能夠幫助更多人。

趙雅芝隨團宣傳安全飲水

 據了解,鄧慕蓮和香港心連大地攝影會2011年曾為甘肅渭源縣捐款100萬港幣修建水窖以改善飲水條件,此次將對項目進行竣工驗收。還將根據積石山縣的需求,為該縣飲水工程捐款100萬元人民幣。隨行的影星趙雅芝長期關注甘肅慈善事業,擔任慧妍雅集會長的趙雅芝2012年在香港曾與心連大地攝影會一起為渭源縣的安全飲水進行公益宣傳。

相關新聞
高校科學營港隊授旗 (2013-06-30) (圖)
「香江聚賢」慶回歸聯歡 (2013-06-30) (圖)
博愛醫院宴元朗專員議員 (2013-06-30) (圖)
中總講座析韓流成功之道 (2013-06-30) (圖)
鄧慕蓮捐百萬隴建水窖 (2013-06-30) (圖)
廠商會迎商務部代表團 (2013-06-30) (圖)
300海外浙商赴致公峰會 萬鋼李強籲參與內地建設 夏寶龍晤與會代表 (2013-06-29) (圖)
新聞聯開周年會員大會 (2013-06-29) (圖)
中總7區聯絡處慶回歸16周年 (2013-06-29) (圖)
雅趣基金辦粵劇之夜 (2013-06-29) (圖)
「青年匯聚」200師生訪粵贛 (2013-06-29) (圖)
外交部簽證處遷華潤主樓 (2013-06-28) (圖)
潮商賀鄉彥任人代政協 (2013-06-28) (圖)
香江智匯論壇 探討兩地關係 (2013-06-28) (圖)
白瑪奧色仁波切法王加冕 (2013-06-28) (圖)
50名大學生赴山東實習 (2013-06-28) (圖)
新家園協會辦普通話朗誦賽 (2013-06-28)
港中國商會甘肅工商聯結盟 (2013-06-27) (圖)
銀河證券董事長訪本報 (2013-06-27) (圖)
婦協選出20六藝卓越港女 (2013-06-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