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密林」子彈棄天馬苑花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友光)黃大仙天馬苑發現手槍子彈。一粒疑屬「密林」手槍的子彈,昨晨被屋苑花王發現遭人棄於花槽內。由於現場剛好有住戶搬屋,未知是否有人暗中棄置,警員到場一度搜查搬屋的貨車,雖發現車上有一支連槍袋的氣槍,但相信與事件無關,案件列作「發現彈藥」處理,黃大仙警區重案組第二隊已接手追查子彈的來歷,暫無人被捕。

 現場為天馬苑駿安閣對開行車通道旁的花槽,昨晨9時許,屋苑1名63歲姓馬花王工作時,在花槽內發現一粒子彈報警。警方接報大為緊張即派員到場調查,初步相信是一粒屬於「密林」手槍用的子彈。

玩具槍袋惹虛驚 警搜搬屋戶

 現場消息稱,由於當時在駿安閣樓下停有一輛搬屋貨車,搬運工人正將屬於一對男女住戶的傢俬及雜物搬上車,有人見到其中有一個疑是槍袋物體,懷疑發現的子彈與搬屋的住客有關。警員於是立即要求上車搜查,果然發現一個連槍袋的手槍,惟證實只是玩具氣槍,相信與發現的子彈無關,遂登記各人資料後放行。警方事後將子彈檢走,交由槍械專家檢驗,以確定其性能及是否涉及案件等。

相關新聞
擴堆填「中止」 政府適時重提 (圖)
「一石二鳥」VS欠積極 議員分歧大
梁志祥駁斥反對派抹黑 (圖)
居民非無商量 冀政府續溝通
政界批真普聯方案違憲 (圖)
譚惠珠:蓄意犯法 定負刑責 (圖)
雷鼎鳴:限制別人自由是暴力
教師會憂「播毒」害青年 (圖)
張曉明赴立會午宴 范太籲建交流基礎
基協籲拒暴力凝共識
墜礞礅O養 承辦商勢遭檢控 (圖)
立會決致函美國 斥入侵港網絡
繩綁茖{貓遊街 南亞漢虐畜被捕 (圖)
情困婦IFC企跳 對峙句鐘勸服 (圖)
「密林」子彈棄天馬苑花槽
陳偉業否認非法集結下月再審
伺服器房冒煙 消防總部400人疏散
墳場胸襲女醉客 碩士的哥囚半年
「家是香港」文藝晚會賀國慶 (圖)
香港同胞慶祝國慶籌委會名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