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派兩專家參與調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5]     我要評論

 據中通社14日電 據中國駐三藩市總領館消息,中國派出了兩位民航專家加入到三藩市空難專家調查組參與調查工作。另一方面,韓國亦將對剛回國的4名駕駛員進行調查。

 據國際在線報道,中國駐三藩市總領事袁南生特別約見了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主席,希望美方及時向中方通報調查進展情況。總領館方面表示會及時通報相關情況,並採取一切措施確保中國公民的權益。

 根據美國方面陸續公佈的專家調查組的初步判斷,截至目前,沒有任何跡象表明飛機引擎、電腦或自動系統有任何問題,而韓亞航空公司的實習飛行員及其指導飛行員在飛機即將墜毀時才發現飛行高度過低、飛行速度過慢等問題,顯然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據了解,有關調查通常要持續一年至一年半才能做出最後的結論。

韓將調查駕駛員

 另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國土交通部14日表示,韓亞航空公司失事客機的4名駕駛員已於13日回韓,將對4人進行進一步調查包括是否接受過有關教育和培訓、是否切實遵守了機場的飛行相關規定等。駕駛員先接受體檢後,最快可能從17日開始參加面談調查。

相關新聞
韓亞空難:倖存女生:只想見媽媽 (圖)
遇難者父母災難現場哀悼 (圖)
帶隊老師讚學生勇敢
內媒爆組團方無辦團資格
中國派兩專家參與調查
讓路城市發展 滬百年監獄命懸一線 (圖)
提籃橋監獄位置圖 (圖)
鐵窗傳奇:江上青獄中絕食鬥爭 (圖)
部分提籃橋監獄名人囚犯
轉型博物館無新意 學者盼保歷史意義 (圖)
監獄拖累舊區升級 居民歡迎告別牢飯 (圖)
「破相」有前科 文保現狀堪憂 (圖)
華5艦首穿日北方咽喉 (圖)
話你知:日本周邊三大海峽 (圖)
內地第二季GDP 市場料遜首季 (圖)
鄭群良任空軍副司令
東方夢工廠或內地建室內樂園
中國外儲3.5萬億美元 全球居首
江門紅頭文件盡釋核疑慮 (圖)
江門位置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