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橫濱千萬爭標挑戰前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加盟橫濱的球員大晒冷。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橫濱FC香港上季死裡逃生,驚險留級甲組,球隊新一季引入有經驗的華將,再維持與上屆相若的千萬元軍費,要求拿一項錦標和挑戰聯賽前四位置,爭取亞協盃代表名額,而2014年度球季目標更是要問鼎聯賽冠軍。

 橫濱昨日冒雨開操,除新加盟的本地球員梁子成、歐陽耀沖(歐沖)和李恆匯外,韓國外援中堅朴台洪也首次亮相一起操練。大軍下月14日拉隊到三水集訓,將友賽港甲球隊南區、屯門和公民,還會約戰廣東日之泉。

 總教練李志堅對新加盟的球員都有期望,梁子成、歐沖、李恆匯等有甲組經驗的球員可爭取成績和帶起年輕球員成長,前韓國國青朴台洪將取代已離隊的美亞的中堅位置。另外,會方仍在物色一名日本防守中場壓陣。

歐沖體能大躍進

 橫濱FC香港上月派出四名小將赴日本橫濱總部學法,四人均獲益良多。一向體力平平的歐沖在體能訓練中表現標青,跑大圈就由頭帶到尾,他認為是次日本之行對自己的足球事業、態度和目標都有新的領悟。

 同行的梁冠聰就被偶像三浦知良的態度影響至深,他憶述早前眼看這位40多歲的日本球星恭敬地向教練提出自行加操,令他深深體會到日本球員的自律和自我要求都是超過百分百。

 另外,受注目的新人陳俊樂及梁諾恆,二人曾留學英國並受訓,簽約彼得堡青年隊,李志堅希望二人轉型職業球員後定好心態和決心,強調球隊會給予他們成長和表現空間。

相關新聞
橫濱千萬爭標挑戰前四 (2013-07-16) (圖)
世錦賽前爆禁藥風波 雙飛人一朝喪 (2013-07-16) (圖)
大賽臨近易犯險 (2013-07-16) (圖)
黑貓7名新兵 全數訪港 (2013-07-16) (圖)
港賽艇隊新組合 世盃摘銅 (2013-07-16)
艾利斯轉投小牛 (2013-07-16) (圖)
體壇連線:港七欖隊備戰世運會 (2013-07-16) (圖)
體壇連線:港鐵競步賽接受報名 (2013-07-16) (圖)
傅家俊破羅拔臣奪生涯第2冠 (2013-07-15) (圖)
李慧詩全勝包攬7金 (2013-07-15) (圖)
黃金寶通過藥檢趕及出戰全運 (2013-07-15) (圖)
「魔獸」侯活加盟火箭 4年合同總價值8800萬美元 (2013-07-15) (圖)
巴利領銜熱刺訪港 (2013-07-15) (圖)
港手球賽江蘇隊稱王 (2013-07-15) (圖)
今年當旺兩入決賽 傅家俊澳洲衝擊第二冠 (2013-07-14) (圖)
15年職業生涯三做「老二」 (2013-07-14) (圖)
港足中堅後繼無人 (2013-07-14) (圖)
綠軍雙星投「網」傑特心雄滅「火」 (2013-07-14) (圖)
東方沙龍明蝕照爭大球場 (2013-07-14) (圖)
鍾伯光專欄:梅利奪標 蘭度也圓夢 (2013-07-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