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Eason實習做「國際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雖然開了多場,但Eason演出繼續保持水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奕迅(Eason)演唱會前晚完成尾場演出,雖然Eason早前聲線出現問題,但前晚未有聲沙唱足3小時。眼見尾場,Eason為帶起氣氛,他不惜單膝跪地拱手請觀眾起立共舞。另他又不忘搞笑本色笑言自己升格到章子怡這種國際級級數,將有一段時間不會在港開騷,要做「Global Chan」。

前晚尾場不少圈中人捧場,包括周柏豪、周汶錡、鄭欣宜、樂易玲、梁漢文夫婦等,Eason父親陳裘大也在台下支持兒子。Eason保持這次個唱作風少說話多唱歌,快歌部分他見部分觀眾未投入站起來,以奴才口吻,單膝跪地拱手求觀眾道:「皇上請起!再請!一請、二請、三請!」他見部分觀眾仍沒有站起來就取笑觀眾是跛的,惹來全場大笑。

不滿觀眾拿手機影演出

 Eason一早預告尾場會超時演出,他笑道:「觀眾可以留到1點,我幫你們交罰款又點話,但會被紅色西裝衫的同事圍。」Eason末段突然想唱一首新歌,強調從未派台,他表示是特別點給夫婦或情侶聽,原來他自彈自唱《床頭床尾》憑歌寄意送給太太徐濠縈。

 Eason與觀眾握手時故意拿走觀眾手機並作勢掟地,原來他不喜歡觀眾拿手機拍照,覺得是不尊重歌者,他說:「我們幾時才不使用眼睛,只對住個熒幕,上載上網是否這麼重要,我有少少唔好意思。」

 為內地歌唱節目《中國最強音》擔任導師的Eason又自言已屬國際級藝人,稱章子怡也與他並排而坐,他說:「希望以後完騷不用再入後台和VIP影相,後台的朋友不要介意我直入房,因為我真的很累。」Eason戲言自己愈做愈懶,不想再錄宣傳短片,也不想再簽名,他笑道:「買我新唱片便錫嘴,陳奕迅新碟錫嘴會,但我以後不用再錫屋企人。」全場觀眾聽罷即笑個不停。

自覺狂躁病徵浮現

 慶功宴上,Eason心情大好又為昨日生日的經理人陳家瑛切蛋糕慶祝。他表示,完成個唱後會休息數天,9月開始到澳洲做巡迴個唱。Eason直認台上對觀眾確有少許不滿,因為觀眾都喜歡在不適當時候呼叫,他說:「可能觀眾覺得有趣,我都好後悔叫大家靜一靜,影響到我的心情和專注力,可能我多年的吹水形象影響到。」問到新歌《床頭床尾》是否寫給太太?Eason笑指沒為太太寫歌,感情事亦不想多講,更拉到好友霆鋒與周迅的戀情上,強調不知他們二人的戀情,也直覺二人並非拍拖。

曾自薦唱《衝II》主題曲

 至於自稱已提升到國際級,Eason笑道:「對呀,我剛剛做未習慣,可以叫我做Global Chan。」對於有周刊報道指Eason有狂躁症,他承認是自己在台上講的,周刊只是如實報道。他解釋只是自覺有病徵沒有看醫生,因覺得自己發揮得不好。

TVB劇集《衝上雲霄II》主題曲備受爭議,由林子祥主唱的新主題曲被網友指曲風偏舊,拿來與首輯陳奕迅主唱的《歲月如歌》作比較。Eason說:「上年知道拍第二輯時曾自薦再唱主題曲,不過當時因版稅問題仍未解決。」他表示又有聽過林子祥的新歌,並覺得不錯,只是大家太早下定論。

有傳Eason將與發哥、張艾嘉及湯唯合作拍新戲,他坦言沒收過消息,與湯唯合作是個不錯的主意,聽到發哥和張艾嘉的名字更是流口水,他笑道:「好呀,我流口水,但要適合角色,如果傳聞是真的就好正。」

相關新聞
Eason實習做「國際陳」 (圖)
苟芸慧被取笑總招惹緋聞 蕭正楠唔認跟何傲芝同居 (圖)
廖偉雄回流 拍勵志新片 (圖)
馬賽法國旅行盼有艷遇 (圖)
連詩雅拒為高酬露點 (圖)
馬德鐘接受愛兒有老外女友 (圖)
張致恆自爆曾因接贓被捕 (圖)
阮兆輝從藝60載不言休 (圖)
顏卓靈苦練舞技做女主角 (圖)
王菀之公開戀情視乎心情 (圖)
糖妹曾被批不夠班當歌手 (圖)
陳茵媺陀「豪B」會友人
蓮莎新片露點照網上瘋傳 (圖)
車勝元兒子又闖禍 涉性侵未成年少女
朱元洗頭賣萌逗笑劇組
奧花雲費險被大象踩死
美瑾霍絲又陀B (圖)
Ellen DeGeneres再任奧斯卡主持 (圖)
《推理要在晚餐後》 創6萬多人同時看首映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