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戴安古嘉

 ■德國女演員戴安古嘉(Diane Kruger)前日身穿黑白兩色洋裝宣傳新劇《The Bridge》,洋裝胸前玩透視,透出其胸衣,非常性感。路透社

 ■鄉謠小天后Taylor Swift兒時住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寓所放盤出售。

 ■荷里活男星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日前被目睹在底特律街頭拍攝新片《變形金剛4》,他臉上有血跡,似是拍攝火拚場面。

 ■韓國女歌手IU宣佈將於下月復出歌壇,但暫時還未選好主打歌。

 ■韓國型男李鐘碩前日赴釜山出席代言啤酒品牌的簽名會,但因現場聚滿影迷,大會以安全理由取消活動。

 ■日本女星綾瀨遙昨日穿著和服宣傳大河劇《八重之櫻》。

 ■日本男星織田裕二昨日出席田徑比賽記者會,表示將會為比賽擔任主持,因比賽時間長,提醒觀眾記得自備眼藥水。

 ■日本尊尼事務所組合Hey!Say!Jump成員岡本圭人親吻女演員有村架純的照片日前流出,雙方事務所均稱二人沒有拍拖。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主演的新片《Room Mate》的預告片昨日曝光,她和北川景子在片中互鬥驚嚇。

相關新聞
Eason實習做「國際陳」 (圖)
苟芸慧被取笑總招惹緋聞 蕭正楠唔認跟何傲芝同居 (圖)
廖偉雄回流 拍勵志新片 (圖)
馬賽法國旅行盼有艷遇 (圖)
連詩雅拒為高酬露點 (圖)
馬德鐘接受愛兒有老外女友 (圖)
張致恆自爆曾因接贓被捕 (圖)
阮兆輝從藝60載不言休 (圖)
顏卓靈苦練舞技做女主角 (圖)
王菀之公開戀情視乎心情 (圖)
糖妹曾被批不夠班當歌手 (圖)
陳茵媺陀「豪B」會友人
蓮莎新片露點照網上瘋傳 (圖)
車勝元兒子又闖禍 涉性侵未成年少女
朱元洗頭賣萌逗笑劇組
奧花雲費險被大象踩死
美瑾霍絲又陀B (圖)
Ellen DeGeneres再任奧斯卡主持 (圖)
《推理要在晚餐後》 創6萬多人同時看首映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