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德鐘接受愛兒有老外女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德鐘兒子(左)除高大俊朗,更有音樂細胞,相信異性緣特好。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馬德鐘前晚偕太太張筱蘭出席《海外學生仁濟夜慈善餐舞會2013》。馬德鐘的兒子已經15歲,他計劃送兒子出國留學,更直言有心理準備兒子將來帶個外籍女友見他,思想果然開通。

昨日見馬德鐘黑實又清減了,他指原因最近忙拍TVB新劇《飛虎II》,每日在炎熱天氣下拍連場動作,不過他表示比起在內地拍戲已經較好,起碼收工後可以回家陪伴兒子,雖然是暑假開工,但他們一家人提早去了旅行度假。

 馬德鐘談到15歲兒子,但不知他有否拍拖,因他沒發現,相信有的話也是兒子收得很密實。不過他將安排兒子到法國留學,他表示不擔心,主要是兒子性格向來獨立,也有心理準備他將來帶個外籍女友見他。

望跟陳慧珊再合作

 對於《衝上雲霄II》大受歡迎,馬德鐘表示近來忙拍劇沒時間收看,不過太太曾批評《衝II》劇大灑鹽花,他說:「其實是尺度寬了一點,也證明社會是進步和開放了,不過在合家歡時段播也就要多留意,要考慮到小朋友觀眾。」馬德鐘表示,之前在電視城化妝間重遇《衝》劇拍檔陳慧珊,希望未來有機會再度合作,但相信最快也是明年才有機會。

李雨陽否認咀Milky

 范振鋒與李思欣夫婦前晚擔任舞會司儀,他倆指跟劉浩龍合資的日本餐廳快開張,只待風水師傅為餐廳取名。問到知否劉浩龍有否叫女友容祖兒一起投資?范振鋒表示並沒有問這問題。

 陳靜舊愛李雨陽被拍到與Super Gear成員Milky激吻,他指彼此並非拍拖,只是聊天時靠得好近便被誤會,自己目前是專心事業。他又指人家是女孩子,這樣給形容怕連累她沒人肯追求。

相關新聞
Eason實習做「國際陳」 (圖)
苟芸慧被取笑總招惹緋聞 蕭正楠唔認跟何傲芝同居 (圖)
廖偉雄回流 拍勵志新片 (圖)
馬賽法國旅行盼有艷遇 (圖)
連詩雅拒為高酬露點 (圖)
馬德鐘接受愛兒有老外女友 (圖)
張致恆自爆曾因接贓被捕 (圖)
阮兆輝從藝60載不言休 (圖)
顏卓靈苦練舞技做女主角 (圖)
王菀之公開戀情視乎心情 (圖)
糖妹曾被批不夠班當歌手 (圖)
陳茵媺陀「豪B」會友人
蓮莎新片露點照網上瘋傳 (圖)
車勝元兒子又闖禍 涉性侵未成年少女
朱元洗頭賣萌逗笑劇組
奧花雲費險被大象踩死
美瑾霍絲又陀B (圖)
Ellen DeGeneres再任奧斯卡主持 (圖)
《推理要在晚餐後》 創6萬多人同時看首映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