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連詩雅拒為高酬露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連詩雅(左三)與張繼聰、陳柏宇及龍小菌等齊為參賽者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連詩雅、張繼聰、陳柏宇及龍小菌昨日出席一大專競技賽活動,其中連詩雅表示近來每天也做運動練大隻,不過她其實於臀部及大腿有不少「鬼鼠肉」,所以想將肌肉操練得更有線條,故她現每日專注學跳韓國鄭多燕的健美舞,並大讚對方自創的舞步對減肥很有效用,且又幫她成了一門生意。連詩雅指最近她出任代言健美機,要是創新舞步配合代言的健美機受歡迎的話,她將可能有機會成小富婆。她坦言想多賺點錢去置業,心目中想買一個有900呎面積的單位。當笑問她露兩點賺千萬會否答允?連詩雅笑說:「這好難接受,三級恐怖片我就可以接受。」

 龍小菌原來有跟教練學拳減肥,即將她也會出書教減肥,也沒擔心給人家說她商業為賺錢,因感覺現出書、出唱片其實也難賺到錢,她亦是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到本周三她會開始於補習社教書,畢竟是個新手老師,她都頗為緊張。另張繼聰高興地表示最近兒子學懂了游泳,而「飛魚王子」方力申泳術精湛,但沒打算邀他教兒子,他笑說:「小方一落水已像快艇,我怕他游得快到會把我兒子撞倒。」

相關新聞
Eason實習做「國際陳」 (圖)
苟芸慧被取笑總招惹緋聞 蕭正楠唔認跟何傲芝同居 (圖)
廖偉雄回流 拍勵志新片 (圖)
馬賽法國旅行盼有艷遇 (圖)
連詩雅拒為高酬露點 (圖)
馬德鐘接受愛兒有老外女友 (圖)
張致恆自爆曾因接贓被捕 (圖)
阮兆輝從藝60載不言休 (圖)
顏卓靈苦練舞技做女主角 (圖)
王菀之公開戀情視乎心情 (圖)
糖妹曾被批不夠班當歌手 (圖)
陳茵媺陀「豪B」會友人
蓮莎新片露點照網上瘋傳 (圖)
車勝元兒子又闖禍 涉性侵未成年少女
朱元洗頭賣萌逗笑劇組
奧花雲費險被大象踩死
美瑾霍絲又陀B (圖)
Ellen DeGeneres再任奧斯卡主持 (圖)
《推理要在晚餐後》 創6萬多人同時看首映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