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致恆自爆曾因接贓被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Steven慨嘆時下小朋友太倚賴父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致恆(Steven)昨日出席活動遲到,甫到場即解釋因塞車才遲到,繼早前承認與o靚模發生一夜情後,Steven昨日再自爆小時曾因接贓被拉上差館。

昨日Steven以「飛龍大使」身份出席年青人活動,並與青年人分享個人經驗。他慨嘆時下小朋友太倚賴父母,他說:「睇新聞有些11、12歲考試唔掂就去自殺跳樓,唔知係咪跟社會太多渲染有關?」他認為時下小朋友變得太倚賴,可能與科技太發達有關,因小朋友倚賴科技多過倚靠自己。他謂曾聽朋友講有小朋友更連蘋果是甚麼樣子也不知道,因每次吃蘋果都已經有人削好皮,所以要好好教育下一代。問到他是否自小已很獨立?他笑道:「我細個父母掛住做洁A我]呢搵又玩垃圾又食垃圾,又甩骱。」

避談o靚模孫旗

問到可有分享年少無知的經歷?他表示經常去見證都有分享,只是沒有報道,他會叫青少年不要學他,因他是一個人版。他自言小時曳事做盡:「係無吸毒。(可有媾女?)係男人都會做,打交都未試過,也未試過被人打。」Steven又自爆曾因接贓被拉上差館,他說:「11、12歲時成班小朋友去學校『爆格』,自己就接贓,成班拉晒返去差館!細個都係貪玩,將籃球、足球、康樂棋放滿成個球場,最重要知自己過錯,睇清前路去修正。」問到他有甚麼跟「漏M模」孫旗講?他避談說:「無狫縑A呢搵過去了唔好再講。」

相關新聞
Eason實習做「國際陳」 (圖)
苟芸慧被取笑總招惹緋聞 蕭正楠唔認跟何傲芝同居 (圖)
廖偉雄回流 拍勵志新片 (圖)
馬賽法國旅行盼有艷遇 (圖)
連詩雅拒為高酬露點 (圖)
馬德鐘接受愛兒有老外女友 (圖)
張致恆自爆曾因接贓被捕 (圖)
阮兆輝從藝60載不言休 (圖)
顏卓靈苦練舞技做女主角 (圖)
王菀之公開戀情視乎心情 (圖)
糖妹曾被批不夠班當歌手 (圖)
陳茵媺陀「豪B」會友人
蓮莎新片露點照網上瘋傳 (圖)
車勝元兒子又闖禍 涉性侵未成年少女
朱元洗頭賣萌逗笑劇組
奧花雲費險被大象踩死
美瑾霍絲又陀B (圖)
Ellen DeGeneres再任奧斯卡主持 (圖)
《推理要在晚餐後》 創6萬多人同時看首映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