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撐「勁歌」總選全民投票公正 譚詠麟一度想出山爭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譚詠麟搞笑地谷胸證有事業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TVB全新旅遊節目《度身訂造旅行團》將於下周一推出,嘉賓譚詠麟、鄭伊健與團長金剛、朱千雪及糖妹昨日一同出席記者會,提到本年度勁歌金曲總選將實行全民投票,阿倫貪玩也想出山參加,但當知道仍沒四大唱片公司歌手份兒,他即打退堂鼓。

阿倫與伊健出發旅行前獲安排先看心理醫生,抵達後再與粉絲一起體驗生活。阿倫於6月出發到塞舌爾,他在東非航程中沒遇索瑪里海盜,反之見到剛休班的中國海軍還合照留念。阿倫笑指此行是「身體集脂」,每日都吃得好豐富。

談到本年度勁歌金曲頒獎禮將改制首度進行全民一人一票投選,阿倫聞言讚賞說:「咁我就出返來!好事魽I」但據聞仍沒有四大唱片的歌手參與,阿倫即轉捋﹛G「唔好益我]呀?咁我唔使來了!仲諗住來參賽,可以加個出碟十年以上的獎,不用阻住新人!」這會否巧立名目?他笑指這個圈一向都巧立名目的。不過阿倫認真地表示要是做到全民投票確實代表公正,且新規則他也貪玩想來玩一下。記者笑他想與林萿尬不怕有代溝?阿倫抵死地說:「我無代溝,只有事業線!」還即場谷胸騷其事業線,場面相當搞笑。

伊健瞞妻玩跳傘

伊健是出發到澳洲,他還帶了智囊團兄弟陳小春同行,伊健完成旅途所得的性格報告分析是其缺點和優點也在於他不堅持,要再成功一點就要更加堅持。至於小春雖沒做報告,但看出平日膽小的他原來好大膽,因他一直說不敢玩跳降傘,到問准太太應采兒後就肯跳,感覺他好勇敢,伊健則是先斬後奏跳了降傘玩完才稟告太太蒙嘉慧。

另,古惑仔演唱會5位兄弟各自秘密練兵,謝天華笑言要操練「股肌」,伊健表示不會效發,因他之前都騷過胸肌,他反而想學龜兔賽跑般留力,從較弱的跳舞方面努力。

糖妹前度男友傳與S.H.E Selina的妹妹拍拖,糖妹表示沒留意也沒與前男友聯絡,故其他藝人的事不會回答,但也祝福他和自己各自的事業都順利,而她也剛分手,沒這麼快會投入新戀情。

相關新聞
欣賞范冰冰勤力專業 相處開心 李治廷:愛情來到要珍惜 (2013-09-07) (圖)
否認男友曾粗暴阻拍照 千語指林葶OGentleman (2013-09-07) (圖)
撐「勁歌」總選全民投票公正 譚詠麟一度想出山爭獎 (2013-09-07) (圖)
黎燕珊放大假陪家人出遊 (2013-09-07) (圖)
翠如呻缺女人味 男友多偷食 (2013-09-07) (圖)
天華預告挑戰高難度舞蹈 (2013-09-07) (圖)
李彩華母不求愛女嫁豪門 (2013-09-07) (圖)
入行40年 拍戲逾70部 發哥怕悶 不言休 (2013-09-06) (圖)
晶晶餵人奶瘦身 朱玲玲忙為孫兒拍照留念 (2013-09-06) (圖)
J.Arie首次拍封套遇打風 (2013-09-06) (圖)
米雪生日 望身體健康 (2013-09-06) (圖)
劉溫馨願意留港發展 (2013-09-06) (圖)
謝安琪爆兒子受女同學歡迎 (2013-09-06) (圖)
黃翠如洪永城分享旅遊經歷 (2013-09-06) (圖)
偉仔現身活動 罕有快閃 Sam哥不雁蜀 教做點心 (2013-09-05) (圖)
怕被郭晶晶怨一世 霍啟剛親幫初生兒洗澡 (2013-09-05) (圖)
李嘉欣在家當老師 (2013-09-05) (圖)
兩年沒公開演唱 Regen緊張走音 (2013-09-05) (圖)
參選已預被起底 陳凱琳籲勿騷擾家人 (2013-09-05) (圖)
預告和霆鋒鬥個你死我活 賭神發哥唔敢入場搏殺 (2013-09-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