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華預告挑戰高難度舞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天華稱想露股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謝天華與傅明憲、以及寇鴻萍一家三口,前晚出席中環一間夜店兩周年活動,近日正忙於為稍後於紅館舉行個唱準備的天華,月中便會接受密集式訓練,操弗當然少不了。他又笑道:「現時很多人以張家輝為指標,如果可以,我負責操股肌,因為屁股有兩膠蛂A不用操都有,其他人魚線留給小春、伊健。」他又預告演唱會上會有天才表演,屆時大家會拿出強項,毫無保留讓觀眾欣賞,舞蹈藝員出身的他則會大跳過往很少跳的舞,他說:「排舞師都有畀我睇過艭R,自己睇完都滴汗,因為好難。」

寇鴻萍細女唐貝欣經常夜蒲,但她表示因這間夜店是媽媽的朋友開設,所以來玩媽媽都放心。至於平日去夜場玩,她也不擔心會有危險,因為她會識保護自己。寇鴻萍表示細女識到朋友也會跟她講,她亦相信女兒的眼光。問到她可會教女兒選男友?她坦言有過兩招給女兒,但她們近年很在她面前提起男朋友三字,可能是不想她知道。

相關新聞
欣賞范冰冰勤力專業 相處開心 李治廷:愛情來到要珍惜 (2013-09-07) (圖)
否認男友曾粗暴阻拍照 千語指林葶OGentleman (2013-09-07) (圖)
撐「勁歌」總選全民投票公正 譚詠麟一度想出山爭獎 (2013-09-07) (圖)
黎燕珊放大假陪家人出遊 (2013-09-07) (圖)
翠如呻缺女人味 男友多偷食 (2013-09-07) (圖)
天華預告挑戰高難度舞蹈 (2013-09-07) (圖)
李彩華母不求愛女嫁豪門 (2013-09-07) (圖)
入行40年 拍戲逾70部 發哥怕悶 不言休 (2013-09-06) (圖)
晶晶餵人奶瘦身 朱玲玲忙為孫兒拍照留念 (2013-09-06) (圖)
J.Arie首次拍封套遇打風 (2013-09-06) (圖)
米雪生日 望身體健康 (2013-09-06) (圖)
劉溫馨願意留港發展 (2013-09-06) (圖)
謝安琪爆兒子受女同學歡迎 (2013-09-06) (圖)
黃翠如洪永城分享旅遊經歷 (2013-09-06) (圖)
偉仔現身活動 罕有快閃 Sam哥不雁蜀 教做點心 (2013-09-05) (圖)
怕被郭晶晶怨一世 霍啟剛親幫初生兒洗澡 (2013-09-05) (圖)
李嘉欣在家當老師 (2013-09-05) (圖)
兩年沒公開演唱 Regen緊張走音 (2013-09-05) (圖)
參選已預被起底 陳凱琳籲勿騷擾家人 (2013-09-05) (圖)
預告和霆鋒鬥個你死我活 賭神發哥唔敢入場搏殺 (2013-09-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