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專資會晚宴慶7周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專資會假港麗酒店舉行慶祝成立7周年晚宴,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

——梁振英王志民主禮 謝偉銓回顧豐碩成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專資會)昨晚假港麗酒店舉行慶祝成立7周年晚宴,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聯辦副主任王志民共同主禮。專資會會長謝偉銓致辭時,回顧專資會成立以來取得的豐碩成果,未來將繼續為香港和國家發展作出貢獻。梁振英應邀致辭,肯定專資會積極為政府各項政策建言獻策。儀式上,專資會理事會成員、會員和嘉賓近400人,為該會穩步邁向更豐盛未來舉杯慶祝,氣氛歡快熱烈。

袁國強陳家強廖長城等出席

 是日嘉賓雲集,出席者包括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行政會議成員廖長城、周松崗、羅范椒芬,教育局局長吳克儉,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審計署署長孫德基等。專資會多位榮譽顧問包括梁智鴻,城大校長郭位,嶺大校長鄭國漢,公開大學校長梁智仁,嶺大前校長陳坤耀亦有出席。

 梁振英致辭時指,香港需要發展蓬勃經濟,才能為專業及行政人員創造更多就業和個人事業機會。因此,香港應發揮獨有優勢,包括做好在國家和國際社會之間的「超級聯繫人」功能,以及善用國家高速發展機會,用好國家給予香港的政策。通過兩方面努力,既可發展香港蓬勃經濟,又可為專業及行政人員提供更多更好的就業及事業發展機會。

謝偉銓:表明反「佔中」

 專資會會長謝偉銓致辭時指,專資會成立以來,經常就香港政治、經濟、社會、民生等各種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見,包括希望政府盡快展開政改諮詢,收集公眾意見,並表明反對「佔中」。另外,香港周邊的東南亞國家經濟發展迅速,希望政府適度有為,為香港服務業和中小企業尋找投資機會,從而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增加社會向上流動可能。

關注年輕人 助擴闊視野

 謝偉銓續指,協會非常關注年輕人發展,2012年開展「卓育菁莪」計劃,服務已由大專院校擴展至中學,旨在讓會員與中學生分享人生及事業發展經驗,協助年輕人擴闊視野。展望未來,協會將繼續努力不懈,凝聚更多專業人士及資深行政人員,在現有基礎上再接再厲,為香港及國家未來發展作出貢獻。

 晚宴上,大會祝賀理事會成員和會員榮獲特區政府授勳,包括銀紫荊星章得主梁美芬、陳鎮仁,銅紫荊星章得主黃天祥、孔美琪、馮婉眉,榮譽勳章得主黃偉雄、趙麗娟、鄒燦林,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得主陳鳳翔,太平紳士周伯展、劉健華、梁憲孫、顏寶鈴、蘇偉文。

相關新聞
專資會晚宴慶7周年 (2013-09-19) (圖)
世界旅遊經濟論壇澳門開幕 (2013-09-19) (圖)
廠商會訪台成果豐碩 (2013-09-19) (圖)
慈善總會工聯會 愛心月餅敬老 (2013-09-19) (圖)
二祖禪寺寶殿落成 各界沾法喜 (2013-09-19) (圖)
話你知:楊釗捐資修復 數年營造重光 (2013-09-19)
中華工商協晚宴賀國慶 (2013-09-19) (圖)
潮屬國慶酒會千人歡聚 (2013-09-18) (圖)
婦女動力協會千人健康操 (2013-09-18) (圖)
海外華媒組織月底赴京開年會 (2013-09-18)
科技界500人聚餐賀國慶 (2013-09-18) (圖)
客屬總會赴印尼懇親大會 (2013-09-18)
外交部公署向港僑聯贈書 (2013-09-18) (圖)
廣東省副宣傳部長訪本報 (2013-09-18) (圖)
福建社聯酒會賀國慶 (2013-09-17) (圖)
林樹哲吳良好薪火相傳 (2013-09-17) (圖)
貴州女幹部培訓班圓滿結束 (2013-09-17) (圖)
工商界婦女賀國慶 300姐妹共聚 (2013-09-17) (圖)
賀州聯誼會常務理事就職 (2013-09-17) (圖)
崇德社會議開幕 林鄭月娥致辭 (2013-09-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