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慈善總會工聯會 愛心月餅敬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沈沖祝願在座各位嘉賓,福上加福,健康長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由香港慈善總會和工聯會合辦,丹桂軒飲食集團贊助的「丹桂飄香迎國慶 愛心月餅敬長者」活動,日前假工聯會工人俱樂部9樓禮堂舉行,為約400名長者送上月餅,並呈獻文藝表演,歡度中秋、喜迎國慶。

沈沖感謝在座善長愛心

 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致辭時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參加這活動,首先向尊敬的前輩致以衷心問候。他感謝在座善長的愛心,並說香港是福地,山清水秀,且是長壽之鄉,也是發達之鄉,這裡有很多願意為社會付出關心的人。他最後祝願在座各位嘉賓,福上加福,健康長壽。

鄭耀棠盼落實廣東養老

 工聯會榮譽會長鄭耀棠表示,月餅有價,情意無價,香港慈善總會和大會主席梁玉鵬每年為長者獻上月餅,以感謝他們為國家、香港作出的巨大貢獻。他代表工聯會向善長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特區政府正在制訂一系列對於長者的方案,林鄭月娥擔任主席的委員會正在研究對廣東地區港人長者養老議題,將出台一些政策,希望讓香港老人可在廣東地區安享晚年。

董延軍讚鄭蘇薇貢獻大

 特邀嘉賓廣州市委統戰副部長董延軍說,香港慈善總會為廣州貢獻良多,1995年,該會名譽會長李福生、主席鄭蘇薇為廣州市籌建慈善醫院,第一次引進民間籌款方式,第一次在電視上拍賣手錶、紅酒等物。當晚宣布,來自民間的籌款額達逾1,400萬元,震動華南。他讚揚鄭蘇薇7年來奔波港穗兩地,為廣州市民、為廣州民政醫療事業貢獻了青春、時間和金錢。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有深圳市委僑辦主任兼統戰部副部長鍾蔭騰,廣州海外聯誼會秘書長陳偉民,深圳僑辦處長江紅,廣州南沙區經貿局副局長周海,香港慈善總會主席鄭蘇薇、常務副會長梁玉鵬、副會長何鐵文,名譽會長王紅軍、謝燕玲、黃一鐘、鄺自讓、劉達邦、廖錦清、李文紅、金奎、張煒生、黃智邦、李傑以及李廣林、張樹新、朱裕國、林炫生、陳文、陳大川等。

相關新聞
專資會晚宴慶7周年 (2013-09-19) (圖)
世界旅遊經濟論壇澳門開幕 (2013-09-19) (圖)
廠商會訪台成果豐碩 (2013-09-19) (圖)
慈善總會工聯會 愛心月餅敬老 (2013-09-19) (圖)
二祖禪寺寶殿落成 各界沾法喜 (2013-09-19) (圖)
話你知:楊釗捐資修復 數年營造重光 (2013-09-19)
中華工商協晚宴賀國慶 (2013-09-19) (圖)
潮屬國慶酒會千人歡聚 (2013-09-18) (圖)
婦女動力協會千人健康操 (2013-09-18) (圖)
海外華媒組織月底赴京開年會 (2013-09-18)
科技界500人聚餐賀國慶 (2013-09-18) (圖)
客屬總會赴印尼懇親大會 (2013-09-18)
外交部公署向港僑聯贈書 (2013-09-18) (圖)
廣東省副宣傳部長訪本報 (2013-09-18) (圖)
福建社聯酒會賀國慶 (2013-09-17) (圖)
林樹哲吳良好薪火相傳 (2013-09-17) (圖)
貴州女幹部培訓班圓滿結束 (2013-09-17) (圖)
工商界婦女賀國慶 300姐妹共聚 (2013-09-17) (圖)
賀州聯誼會常務理事就職 (2013-09-17) (圖)
崇德社會議開幕 林鄭月娥致辭 (2013-09-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