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少芬「被綁架」報公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因主演劇集在內地收得,蔡少芬近年成客戶的搶手貨。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蔡少芬(Ada)昨晚在微博大呻在內地出席活動飽受驚嚇,事緣Ada先有在西安參加某企業活動,主辦方安排混亂,被「賣豬仔」似的強迫到了另一個商場下車,之後在天津時主辦方更中途截停她正去機場的車。Ada形容自己「第一次感受到生命危險,被綁架一樣」,於是當即報公安,並在公安護送下始平安抵達機場。

蔡少芬昨日傍晚在微博留言交待「被綁架」事件始末時仍驚魂未定,更激動留言道:「太可怕了!怎會有這樣事發生!昨天西安活動我們只簽約一個地方點工作,沒想到強迫性的帶我到另一處商場要我下車,昨天已經出道歉信,並聲名在天津不會有同樣事發生!今天天津活動的安排混亂我已經忍耐,盡力配合將在合約內的工作全部做完,沒想到主辦方竟然中途截停我正去機場的車,我第一次感受到生命危險,被綁架一樣!天啊!怎可以這樣做!我們唯一可做的是報公安!幸好公安及時趕到,把我們帶到機場。」

張晉氣得爆粗留言

雖然主辦方已發道歉信,不過Ada仍深感不滿,更直接開名大罵有關商業機構可恥,她直言:「現在我仍好害怕,我對德爾地板企業的可恥行為極之憤怒!」事件公開後,Ada的丈夫張晉氣得在微博爆粗留言,大批Ada粉絲心疼偶像受驚嚇,直罵商家過分、無良。

 內地男演員馬浴柯得悉後也怒轟:「無良商家!絕對要抵制!別忘了中國是有法律的!!保重Ada!」

相關新聞
蔡少芬「被綁架」報公安 (2013-09-22) (圖)
劉錫賢娶妻 幫病重父沖喜 (2013-09-22) (圖)
約滿後決心自立門戶曹格30萬賣身給老婆 (2013-09-22) (圖)
張繼聰犧牲家庭樂操肌 (2013-09-22) (圖)
余宜發闖電視圈 感激周海媚 (2013-09-22) (圖)
朱玲玲透露啟剛不擺滿月宴 (2013-09-22) (圖)
避「天兔」尾場改下午開騷 偷摸肌肉 取笑緋聞 周董被李玟玩謝 (2013-09-21) (圖)
家燕爆與Honey分手 (2013-09-21) (圖)
龍小菌視黃偉文為目標學填詞 (2013-09-21) (圖)
林建岳無意入股亞視 (2013-09-21) (圖)
何傲兒怕緋聞趕走追求者 (2013-09-21) (圖)
對林錦堂離世感痛心 阮兆輝讚作育英才 (2013-09-21)
鄭佩佩母女首合作拍片 (2013-09-21) (圖)
希望兩位姪兒回港住 婷婷爆王菲與拉姑多話題 (2013-09-20) (圖)
志偉指藝人是公司資產 自然不想同人分享 (2013-09-20) (圖)
莊思敏不敵性感楊秀惠 (2013-09-20) (圖)
張靜初為新片學做飯 (2013-09-20) (圖)
吳雨霏意大利花六位數血拚 (2013-09-20) (圖)
文詠珊不知李治廷新緋聞 (2013-09-20) (圖)
陳彥行痛恨遺棄動物者 (2013-09-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