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余宜發闖電視圈 感激周海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神鎗狙擊》,余宜發跟周海媚有不少對手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焯羚)電台主持出身的余宜發處男下海,投身電視圈拍了電視劇《神鎗狙擊》,劇集正在播放,發仔的角色戲份不多,但起著關鍵的作用,因他是女主角周海媚(海味)的男友,將海味搞到神經質,可算半個「衰人」。他的主要場口下周將會播出,發仔的一班聽眾很期待看他的演出,他自己都想知觀眾的反應如何,如果外界反應好,會加強他向電視圈發展的信心。

 余宜發坦言當初是《神鎗狙擊》的監製看中他做周海媚的男友,確實很意外,而且角色帶點反派,對一向只做主持、司儀正正經經工作的他來講很難想像演「衰人」,不過既然有人給自己機會就不妨一試。想不到試完後又覺得自己也可以演戲。他感謝對手周海媚的幫忙,因他真是甚麼也不懂,埋位就很緊張,難得海味很有耐性指導、提點自己,這次經驗很難得。

假中槍真受傷

第一次拍攝電視劇集已要嘗試開槍的戲,戲中又要被人槍殺,原來演「死」真的不容易,因為在中槍的時候需向後跌下,拍攝後第二天發現頸部也弄傷了,需要一個星期才好。問發仔會否想再拍?他笑說:「有人找都會再拍,看看能否開拓自己的另一條出路。其實大家平日見我斯文正經一面,少見我玩得的一面。」

旅行享天倫樂

 完成拍劇工作,加上目前在電台主持通宵節目,他感到很累,所以7月份到了紐約充電及跟家人團聚,發仔說:「這是我們每一年一度團聚的日子,這一次我們一家人更乘坐郵輪去了巴哈馬群島及佛羅里達旅遊,享受夏天的陽光與海灘。雖然我們每一年也只有兩個多星期齊集見面,但一家十多人的關係非常好,所以很珍惜每一年的見面機會。事實上這世界太變幻無常了,我們要珍惜眼前所有東西。」

  

相關新聞
蔡少芬「被綁架」報公安 (2013-09-22) (圖)
劉錫賢娶妻 幫病重父沖喜 (2013-09-22) (圖)
約滿後決心自立門戶曹格30萬賣身給老婆 (2013-09-22) (圖)
張繼聰犧牲家庭樂操肌 (2013-09-22) (圖)
余宜發闖電視圈 感激周海媚 (2013-09-22) (圖)
朱玲玲透露啟剛不擺滿月宴 (2013-09-22) (圖)
避「天兔」尾場改下午開騷 偷摸肌肉 取笑緋聞 周董被李玟玩謝 (2013-09-21) (圖)
家燕爆與Honey分手 (2013-09-21) (圖)
龍小菌視黃偉文為目標學填詞 (2013-09-21) (圖)
林建岳無意入股亞視 (2013-09-21) (圖)
何傲兒怕緋聞趕走追求者 (2013-09-21) (圖)
對林錦堂離世感痛心 阮兆輝讚作育英才 (2013-09-21)
鄭佩佩母女首合作拍片 (2013-09-21) (圖)
希望兩位姪兒回港住 婷婷爆王菲與拉姑多話題 (2013-09-20) (圖)
志偉指藝人是公司資產 自然不想同人分享 (2013-09-20) (圖)
莊思敏不敵性感楊秀惠 (2013-09-20) (圖)
張靜初為新片學做飯 (2013-09-20) (圖)
吳雨霏意大利花六位數血拚 (2013-09-20) (圖)
文詠珊不知李治廷新緋聞 (2013-09-20) (圖)
陳彥行痛恨遺棄動物者 (2013-09-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